唐玮,唐玮讲师,唐玮联系方式,唐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玮:《成交力2.0》——业绩倍增像呼吸一样简单!2019年11.4-7,圆满落幕37期、38期。
2019-11-11 2410

《成交力2.0》太厉害了,甚至有人觉得在吹牛! 

      2019年11月4-7日,道来国际迎来了连续两期、两天两夜的课程,唐玮导师玩笑说道;"这次累坏我了"。

图注:唐玮导师其实比图片上的帅

     首先感恩我们大爱的唐玮导师,把销售中的实战技巧毫无保留地传授与我们, 相信很多伙伴听了之后也会觉得,唐玮导师讲的课,对我们实际工作是有很大帮助的,特别是对于需要员工提升销售技能和工作业绩的小伙伴,也感恩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给员工提供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

     此前我们的成交力升级前,也威力巨大,上过唐玮导师课的人都说唐玮导师的《成交力》好。此次升级过后的2.0版本更是让学员惊呼不断。     

 没有学习过唐玮导师《成交力》的学员是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开口?

不知道怎么找客户?

怕被人拒绝?

怕丢面子?

不懂得挖掘客户需求?

不懂得营销自己?

不懂得如何改变?

不懂营销?

错误的营销方式?

缺乏自信?

逃避问题?

觉得销售难?

不能坚持?

不懂感恩?

赚不到钱?

,,,,,,,,,,,,,,,

      学习过唐玮导师《成交力》的学员是这样的;xx学员



来自经理的总结;

      首先,再次衷心感谢导师本次用心的授课,通过这次培训,我受益匪浅,真正认识到营销技巧和客情关系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要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要有信心,责任心,要有虚心,进取心,要有恒心,要有感恩之心,做到超越平凡,追求卓越。

     积极倾听积极倾听很重要,专业人士常因一直对自己及其产品喋喋不休,而错过了重要的线索和信息。更为重要的是闭上你的嘴,让客户说话。销售技巧培训心得分享说,你应该引导谈话,然后倾听和正确的消化吸收,我们了解到很多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以使你能正确定位你的产品。

提出有意义的解决方案大部分销售人员声称这是他们最擅长的技能。事实上,作为经理,我们倾向于雇佣“能说会道”之人。在现实中,当谈到做演示,质量远比数量重要。当销售人员针对先前商定的需求,将重点放在呈现具体的解决方案上时,他们很少失败。

     获得承诺如果你真正思考这一点,聘用销售人员的唯一原因就是为了获得客户的承诺。然而,当问及这一问题时,大多数销售人员承认这是其最薄弱的技能。研究表明,将近三分之二的销售人员在推销电话中未能要求承诺。任何有效的销售培训计划必须对这个问题有可靠的解决方案。

管理你的情绪销售人员向自身解释其成功和失败的原因的方式至关重要。形成一种风格,将逆境看作是暂时和独立的,建立心理抗冲击力、情感韧性和耐性,以便从挫折中振作起来,并在适当的时候积极主动。

根据六步变框法,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落地方案?

(1).找框 在新建小区交房时,与小区物业协商,在小区内中心位置搭设摊位向用户宣传我们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推出灶具。

(2).设框 告知用户现阶段伪劣灶具假冒产品太多,灶具选择使用不当,都有可能发生火灾或爆炸,现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推出某某灶具,灶具种类繁多,价格实惠,安全节能是居家必备的首选。

(3).换框 随着煤气时代的结束天然气的到来,我公司销售的灶具受广大居民用户的欢迎,你看你们很多人也选择了我们产品。

(4).引框 因为是推出的惠民的产品,同时也为了回报新老用户,现在购买我们公司产品,我们工作人员免费上门为你安装,提供专业服务,也是为了用户财产安全得到保障。

(5).破框 作为老用户,你应该清楚,不管是煤气时代到现在天然气更新,云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不管是在技术还是服务方面都有完善的流程,在最快的时间内上门为你解问题,

(6).锁框 用户有意或同意购买后,可以先交付定金,待安装完成后付尾款。       很多人都说销售难,确实如此,如果还不知道提高成交率、改善业绩、促进企业的发展、增加自己的收入,还不提升营销技能、盲目的做销售,专家建议;买个碗!

      我们下期活动再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