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悟,张开悟讲师,张开悟联系方式,张开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OC管理专家—专注业绩增长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开悟:民营企业管理该如何改进?
2016-01-20 2484

  一个企业的业绩=战略×战术×执行,当其中任何一项为0时,业绩都不会好。

  在多年的工作,以及咨询与培训过程中,发现民营企业普遍存在以下现象,导致企业管理问题严重。

  第一,没有战略。民营企业前期的发展中,只要老板敢投资,基本上企业都会盈利,所以,很多老板没有重视到战略层面,导致很多公司没有公司明确的战略发展方向。

  第二,没有战术。有的企业老板总是感觉企业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与战略,但是员工总是没有能力,或是没有执行力来帮助达成。导致不断的花重金外请“空降兵”,或是花大费用引进“绩效考核”等,最后总是效果不明显,就埋怨人才不行、培训不佳、考核无效等。殊不知,企业有了明确的战略,但是,没有明确达成战略的战术,那不一切为0啊。

  第三,没有执行。战略及战术完善之后,并不是所有的业绩就OK了,还需要有良好的团队来执行战术,这时候团队打造、绩效管理就是最佳的方法了。

  希望以上能帮助到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