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悟,张开悟讲师,张开悟联系方式,张开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OC管理专家—专注业绩增长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开悟:如何管理才能业绩快速提升?
2016-01-20 2322

  大自然有生物链,如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淤泥。那么,企业要想生存,就一定要有企业的生物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价值链。  

  企业的价值链,供应商→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客户(经销商→终端客户),有效产出的多少,不是决定在最强的环节,而是在最弱的环节。

  第一,很多企业总是认为管理就是只应该管理自己的内部,没有考虑过整个价值链。目前企业的总经理,已不只是自己内部公司的总经理,而是整个价值链上的总经理。

  第二,很多企业总是只加强管理内部的研产销服、HR、财务的一环,例如:生产能力100W一天,销售能力120W一天,服务能力60W一天,研发能力80W一天,HR管理能力50W一天,那我们一天的业绩最大能是多少呢?不是销售的120W,也不是生产的100W,而是HR管理的50W,因为,业绩的好坏不是决定在最强的环上,而是决定在最弱的环上。但是,在业绩不佳时,企业往往注重的生产或是销售的提升,而忽略管理提升。

  总之,业绩要快速提升,管理者一定得具备全局观的意识(不能只是局部观),以及解决瓶颈的能力,这样企业业绩才能快速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