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武月国际大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接待服务礼仪》定制化内训圆满结束!
2017-01-11 2621

七月,骄阳似火!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知识的渴望犹如这七月的骄阳一般热情似火!2016年7月10日-11日,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酒店新生代培训师、中国女性形象工程公益讲师团讲师候芳老师受邀为武月国际大酒店进行为期两天的《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接待服务礼仪》定制化内训。

武月国际大酒店位于三省通衢、鄂东门户”之称的武穴市城东中心商务区。酒店建筑风格独特,是武穴市的标志性建筑,装修豪华、设备完善、功能齐全。

在大家的鼓掌和欢呼声中,候芳老师闪亮登场,热情的问候也开启了一天慷慨激昂的分享。服务人员的形象与素养是公司的广告牌。现代社会的发展,任何公司的产品和文化都在逐步地人格化。不能够展示出高度职业化的形象与礼仪规范,就等于向客户宣告:“我们不能满足你们的质量和服务要求。我们没有高度的职业素质,我们不在乎你们的满意度,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不可靠,你们可以付低价。”糟糕的职员形象及礼仪规范严重地损害、破坏公司的形象。此次课程引起了学员的强雷共鸣和共识,课程的内容和实例对企业和个人而言都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价值。

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服务是这场游戏胜出的最后武器。在服务过程中让消费者感到满意,达到愉悦甚至感动,是企业建立长期顾客关系的唯一途径。

学员们热情高涨,课堂充满微笑和掌声,深入浅出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两天的学习,大家都是收获满满,课程结束大家对课程内容还意犹未尽,情真意切的分享来自内心对课程最真实的感受,对老师最真切的谢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