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武汉欧亚国际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精英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7-03-03 2604

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写着遇见,各种各样的相遇有很多美丽的惊喜,所以说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2月21日,武汉欧亚国际酒店特邀锦禾智业集团副总裁、锦禾国际管理学院院长、酒店新生代培训师候芳老师为酒店带来《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精英特训营定制化专题培训。就这样,一场美丽的“遇见”开始啦......

酒店总助、行政人事总监祁总为本次培训做了精彩开班致辞!

在大家满满的期待和热烈的掌声中,候老师开始了一天的精彩分享!

服务是一门艺术,需要用心创造,需要设计它的细节,需要有热情的温度,需要用微笑来体现!在候老师的课堂上,每位美丽的欧亚人绽放出最自然最热情的笑容!

每一次的互动都是一次思想上碰撞,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让大家打开心门,候老师将自己对服务独到的见解传递给每一位学员,全新的课堂模式和体验式教学也让大家充分感知到自己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如何去做好一流的服务!

我们是优雅欧亚人!是为我们尊敬的客人提供优质服务的绅士和淑女!通过候老师的讲解加实操练习,让大家明白服务也可以是高贵的,只有从心出发,用心创造,才能让我们每次与客人的遇见变成一场美丽的惊喜!


一切从“遇见”开始,以再次“遇见”为约定,期待我们的下次相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