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震,康震讲师,康震联系方式,康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康震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百家讲坛》开讲李白、杜甫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康震:大唐王朝与盛世气象
2016-01-20 4299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之一、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康震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讲座“大唐王朝与盛世气象”。
    本次讲座作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书香渭南、渭水讲坛”系列讲座之一,由市文广局主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市国学研究会共同承办。来自各系统的干部职工、部分学校师生以及市民数百人到场聆听。讲座从唐代大明宫建筑群的盛大规模入手,从秦汉至唐代的疆域地图,讲到唐朝的政治、文化与国际交流,充分说明了盛唐时期华夏民族的胸襟与自信,从种种侧面论证了一个民族“强大”与“自信”的关系。讲座中,康震教授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不断引发现场听众的共鸣与掌声。
    据介绍,康震为陕北绥德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文学系,并于兹先后获硕士与博士学位,现任教于北京师范大学大文学院教授,是央视“百家讲坛”最年轻的主讲之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