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鸿,张鸿讲师,张鸿联系方式,张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素养、礼仪、沟通、国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鸿:员工职业素养提升与企业共命运
2016-01-20 7034
对象
基层员工、中层员工
目的
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员工对企业的敬业度与忠诚度,使员工具有优秀的最高的工作行动准则:与公司共命运。
内容

在市场经济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每一个公司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与公司共命运的人,因为只有一个公司里所有的员工能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负起责任来,真正能够做到“公司兴亡,我的责任”,那么这样的公司才能真正取得胜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相信每一个公司都不惜一切得到这样的人才:把自己当成公司的主人,任何时候都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上,忠于职守,自觉主动,绝不出卖公司的机密,为公司奉献最大的力量。无数的企业家都在感叹:“我们缺少忠诚的人。”那么,如何把员工培养成为具有良好职业操守的优秀员工,如何增强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如何提升团队战斗力,解决这一问题的课程已成为眼下众多企业非常重视的培训课程—《与企业共命运》

授课目的

提高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员工对企业的敬业度与忠诚度,使员工具有优秀的最高的工作行动准则:与公司共命运。

授课内容:

第一章:唇亡齿寒荣辱与共

◆什么是最可贵的人才

◆大河有水小河满

◆让每一天都成为代表作

第二章:勤奋努力工作

◆让工作成为愉快的旅程

◆像罗文一样工作

◆加倍努力,勤奋不减

第三章:正直诚信,永不背叛

◆忠诚企业就是忠诚自己

◆绝不损害公司的利益

◆正直的人自有回报

◆黄金有价诚信无价

第四章:在责任的天平上

◆你是主人,不是乘客

第五章:敬业与诚信

◆监守你的责任

◆时刻履行你的职责

第六章:从优秀到卓越

◆为共同愿景奋斗

◆到位、越位与补位

第七章:别让利欲蒙蔽眼睛

第八章:做事先做人

第九章:你那就是公司的老板

  ◆像老板一样思考

  ◆以老板的心态工作

总结:永远不要往自己喝水的井里吐痰!

 

授课效果:

◆通过培训,改变员工的心态,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提升员工自身的职业素养,树立起高度的公司主人翁的责任感,自动自发地开展工作,积极为公司创造利润最大化。

◆树立起忠诚于公司、忠诚于工作、服从于老板的观念,做一个正直的、讲究诚信的员工。

 ◆树立起监守责任的工作态度,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具备“公司兴亡,我的责任”的思想。

◆树立起积极乐观的工作精神,让工作成为一种乐趣,将工作视为自己的生命支柱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