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颖,金颖讲师,金颖联系方式,金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心理专家、心智培训专家、咨询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著名心理专家、心智培训专家、咨询顾问

浙江,杭州 50 ~ 60 岁
一、个人成长课程 1.醒来信念调频课:个人成长与自我管理(7个主题) 2.心舞飞扬:舞动净心与治疗(三大主题) 二、企业团队成长课程(各2~3天) 1.领导心动力 2.领导心幸福 3.团队心动力 4.
议价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行业内大咖级的、顶级能量导师,国内著名心理学家/心理作家/心智培训专家/心理主播 、醒来生命学院创办人。国内著名心理学家/心理作家/心智培训专家/心理主播 、醒来生命学院创办人。

她是最温暖的朋友,有着暖心的声音和灿烂的笑容;她是最有水准的专家,26年来一直学习、实践和传播心理学的知识,足迹全国和世界;她是绽放生命的引领者,生活百变、知性而温柔女子;她多才多艺,写、说、播、画;她是身跨数界女神,电视录制、主持、写作、品牌顾问、教育培训、心理咨询。

*专注心理学研究近27年。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现为北师大心理学博士生,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

*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媒体人/主持人/主播。

参与录制近40家电视节目,优听Radio音频节目收听量破千万。 2014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主持当地两场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1. CCTV-12《夜线》
2. 第一财经和唯众传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