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科成,李科成讲师,李科成联系方式,李科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很多企业都知道放权的重要性,但许多企业恰巧就败在了放权这一环中。不放权,老板就会很累,但放了权,老板就感觉没有了话语权。其实,唯有老板在公司有了足够的尊重与实力,员工由怎么会不听你的意见呢?
查看详情》 播放(2154
未来商业进化升级的六大趋势,对于商业来说,每两年市场就会有一次更新变化,如何掌握快时代下的商业节奏,跟随趋势,是每一个企业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查看详情》 播放(2183
品牌之所以被人熟知,一方面是因为企业在广告上的推广力度,另一方面则是广告信息在人脑海中的植入,当你占据了客户的第一思维,那么当客户有需求时就会第一时间想起你!
查看详情》 播放(1998
随着物价的上涨,门店租金也居高不下,一些本来毛利就低的门店,一年到头赚到的钱全部都用来交租了,但这并不是门店盈利低的核心原因,这背后还有更深层次的关系
查看详情》 播放(1849
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唯有了解趋势,提前布局,才能让企业有所准备应对所有机遇与挑战。李科成老师用19年的实战经历解读商业进化的六大趋势,助力企业提前布局!
查看详情》 播放(2292
目前中小企业的品牌并不能算得上品牌,恰恰是以为注册了一个名字,注册了一个商标,就算品牌了。真正想要将品牌打造的之前,底蕴、内涵、设计都需要具备。
查看详情》 播放(2135
在谈论到员工与代理商谁更忠诚于企业,李科成老师一阵见血的指出,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忠诚,唯有自身强大起来,企业强大起来,才会有忠诚的代理商,忠诚的员工!
查看详情》 播放(2087
李科成老师受邀前往天九儒商大学中的精彩分享,在谈及企业领袖时,李科成老师明确指出,企业领导人是企业的命脉,一家企业的成功与否,与领导人的身份有很大关系
查看详情》 播放(2287
李科成老师为全场500多位企业家分享传统企业如何通过路演营销的方式收人、收钱、收心,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查看详情》 播放(3210
李科成老师在《路演定江山》视频中指出,传统企业面临缺钱、缺人、缺资源、缺方向和方法的四大困境,突破之道是领袖营销、路演营销。
查看详情》 播放(2684
12下一页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