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宪磊,李宪磊讲师,李宪磊联系方式,李宪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Office高效办公&大数据管理
48
鲜花排名
6
鲜花数量
李宪磊:关于PPT演示的时候有没有时钟提醒可以设置的问题
2016-10-14 9375

最近有学员问,PPT演示的时候有没有时钟提醒可以设置。

其实,如果是高版本的话根本不需要其他软件辅助,直接进入演讲者模式即可显示出持续时间,当然版本低的话可能就无法调试出来时间显示了。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宏文件,因为不方便上传,直接说名字算了“PPT倒计时加载宏”,直接百度搜索一下即可。当然要是比赛用,想设置强制停止模式,就找下自动加载宏实现的演讲倒计时,下载下来也就100多K,按照下面的方法安装上即可。

1)启动PowerPoint,单击菜单"工具"->"宏"->"安全性",将安全调整为中或低,以便能使用宏.确定后关闭Powerpoint。

2)再次启动PowerPoint,单击菜单"工具"->"加载宏",添加刚才下载的"倒计时.ppa",此时可能会有某此安全性提示,请按"确定"。

3)当添加好加载宏后,立即可以看到在帮助菜单旁多了个"倒计时"菜单,些新菜单即可以进行倒计时的相关设置。

4)在默认设置下,当演示文稿进行观看放映时,会在右下方显示倒计时面板。

另外,自动加载宏实现的演讲倒计时有如下功能:

1.在演示时可以设定演示时间,并实现倒计时。时间到,自动终止演示。

2.使用时,无须对你的演示文稿作任何修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