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禾,陈禾讲师,陈禾联系方式,陈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禾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儿童亲子教育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禾:著名早教专家陈禾教授来大连作讲座
2017-03-24 2306

       陈禾为百余名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教师讲授了“儿童情商发展”。

  大连市教育学院、大连爱之翼亲子成长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亲子教育”公益讲座,此次特别邀请了新加坡著名早教专家陈禾教授为百余名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教师讲授了“儿童情商发展”。

  讲座上,陈禾教授从孩子表现出的各种行为问题切入主题,论述了“自我情绪管理”到“管理儿童的情绪”,分析了各种教养难题发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办法及效果评述。陈教授从心理学的角度讲述了现代家庭教育的核心理念,提出家长教育孩子所必需的基本技能,进一步探讨了促进亲子和谐关系的方法和技巧等问题。

  陈教授认为,每个孩子都具有独特的气质和成长环境。培养子女成人,只有在了解并接受孩子的天生气质下,根据孩子的成长环境,顺势引导,帮助孩子的心智成长,其将来才会有更好的学习力和行动力。家长要清楚地认识到,孩子的成长不可能完全按照家长的意愿朝发夕至。在婴幼儿阶段,有规划、有层次的引导、启发、示范、激励,必须讲求方法、循序渐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