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刘忠讲师,刘忠联系方式,刘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化素养、中基管理能力提升、商学院顾问、成长型企业管理系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3-22 2363

山河智能2017年春季营销培训之成功心态训练

企业介绍:


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创始于1999年,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97)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逐步形成了一个以工程机械为主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性企业集团,跻身于全球工程机械企业50强、世界挖掘机企业20强。

  公司产学研一体化,依靠先导式创新,以差异化竞争实现跨越式发展。集团总资产超过70亿元,员工3000余人,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起重机械、军用工程装备和通用航空设备等领域,研发出200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性能产品。

  职业化的营销服务团队、遍布全球的营销服务网络使集团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SUNWARD”商标在数十个国家注册。

  公司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工程机械动员中心”等称号。党和国家领导人、等来到山河智能视察、指导。

  公司以“修身、治业,怀天下”为核心价值观。未来的山河智能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人类提高生活品位,不断推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品,成为世界级制造企业。



培训背景:

一支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营销队伍,是公司最大的财富。

没有接受过训练的营销人员就是“职业杀手”,是公司最大的成本,因为他们每天在得罪客户,让公司损失销售业绩。没有优秀的销售人员和团队协作精神,一个企业很难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辉煌。

专家才是赢家。销售是企业的生命线,销售培训的目标是通过提高销售人员的个人绩效来达成企业的销售业绩。销售技巧培训旨在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能力。增强销售人员的应变能力、适应能力、敏捷的判断能力、以及观察力。打造销售精英,让业绩疯狂增长。

销售以业绩为王。销售对企业的贡献作用越来越突出,企业对销售的重视程度也空前高涨。让营销人员发挥更大的作用,如何打造出一支有拼劲、有业绩、能征善战一线销售队伍,就是“新常态”。人力资源网线上调研显示:80%的营销人员认为销售目标很难完成,主要集中在老营销员得过且过、激情缺乏;新人缺少经验和销售技巧;市场对销售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制与培训缺失。

对于企业而言,传统的销售技巧性培训都已操作过,销售员对此也不陌生,在这种情况下,对销售的培训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让她们易于接受与理解,又要从内心深处激发她们的热情与动力,并强化整体团队的执行力。

授课时间:2017年2月

授课地点:山河智能总部

主讲课程:大客户销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