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铭,刘家铭讲师,刘家铭联系方式,刘家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薪酬、中基层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家铭:学会坚持与放弃
2016-01-20 1835

       有幸与一位行家见面,整个过程舒服,回想起聊过的话,很多人,包括我也包括你,都会遇见上一个台阶的压力,这时的你,一定有些迷茫,你会怀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是对的?!

        坦白说,常人,只要通过努力,都可以达到90分,只是有一个前提,只是这个努力是你乐在其中,很享受努力的过程呢?还是逼迫自己在努力?如果是前者,一时的迷茫、不自信很正常,请您坚持!那么怎么判断常人呢?与你身边的大多数人比,不要与你身边的牛人比。

        坚持有坚持的优点,放弃有放弃的优点,关键是你要明白你坚持的理由,你坚持的价值是否大于放弃的价值,同一件事,有人坚持了,因为他想要坚持的价值,也有人大声说她不玩这个游戏了,放弃了,那是她明白再坚持不值得,也许有更重要的事在等着她做。

        从人生的轨迹看,如果你一直很清醒自己要什么?就不要轻易放弃!但一定要记住,如果没有弄懂问题的本身,甚至你的同事也在反对你的时候,是需要暂时放弃坚持,再想一想。反之,如果你确信你弄懂了问题的全部,就一定坚持。但是有一点要记住,坚持有坚持的方法,让对方愉悦是前提。

          坚持那一份承诺与方向,愉悦的接纳自己,因为走上坡路,要向跨一个台阶确实有些难受!放弃对方不愉悦的部份,除了专业之外,放弃一些坚持,如果能让自己愉悦,也无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