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龙,杜文龙讲师,杜文龙联系方式,杜文龙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杜文龙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军事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杜文龙:杜文龙:菲律宾在南海讨打 中国不能落入陷阱
2016-01-20 4664
  主持人:菲律宾现在不仅仅是骑墙,其实他的立场是表达的很明确了。


  杜文龙:菲律宾跟其他国家不一样,菲律宾现在之所以跟美国保持这么近的军事关系,恐怕出于这么几个考虑。


  第一:在国内他要对老百姓有个交代,我目前所谓的威胁、我经济发展不好跟我没关系,是中国在海上的扩张造成了我的经济没有办法发展。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对美国表现出一种非常敬重的态度。而且每天对中国的“挑衅”是找出一种找打的姿态,生怕你不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我们现在跳入他们的战略陷阱,他就会用廉价的一条破船两条破船的代价换的国内宪法的修改,一旦宪法调整,美国在菲律宾就不是一个所谓的短期驻扎,有可能变成长期驻扎。八个基地全部开放,美国空军强大的作战能力,海上强大的作战能力就会进入到这个地区。


  所以从这个角度去看,他生怕你不打他。只要你打他,他国内的危机就可以转嫁,跟美国的军事联系也可以增强,而且美国的军援有可能大批抵达。另外阿基诺马上面临着任期的结束,你到底下一次选票从何而来,有可能在这个地区又取决于美国的态度。如果美国不同意,菲律宾任何一个人想当总统,可能性几乎是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