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国力,焦国力讲师,焦国力联系方式,焦国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焦国力:演讲团专家焦国力
2016-01-20 4933
    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科普作协国防委员会副主任,空军大校。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栏目和央视《国防军事》频道特邀空军专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邀军事专家。北航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演讲题目:
一、航空母舰的秘密(适合大学、中学和公务员)
   作战飞机在航空母舰上怎样起飞和降落?航母上的战斗机会不会掉入海中?作战飞机在甲板上停不住怎么办?工作人员身穿不同颜色衣服代表什么意思?航母到底有多大?航空母舰上有什么生活设施?在航空母舰上怎样生活?建航母很难,使用航母更不容易。
1、最具争议的武器
2、保镖最多的武器
3、最难驾驭的武器
4、周边国家和世界航母的发展
5、我国的航空母舰
二、我国军用飞机的秘密(适合小学高年级到大学)
世界各国战斗机都有什么特点?战斗机怎样进行空中加油?直升机能在空中加油吗?我国战斗机歼-10、歼-20的发展情况。
 1、我军有哪些战斗机?
2、“飞豹”战机厉害吗?
3、轰六能投掷氢弹吗?
4、歼-10怎样空中加油?
5、我军女飞行员驾驶的教练机是什么样?
三、世界各国军用飞机揭秘(适合小学高年级到大学)
 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第四代战斗机。战斗机是怎样分代的?世界各国主要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有哪些?
     1、隐身战斗机真的看不见吗?
2、战斗机能在公路上起降吗?
     3、飞行员弹射跳伞是怎么一回事?
4、战斗机和集束炸弹;
四、低碳经济与现代战争(适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大学生)
地球到底怎么了?地球经常出现“四发”:发热、发冷、发汗、发抖。世界环境被严重破坏,“高碳经济”是祸首。气侯和坏境的异常变化和战争有没有关系?战争的“碳足迹”迈向哪里?
五角大楼的一份秘密报告曾语出惊人的说,气候威胁猛于恐怖主义。虽然全球气候变暖已经对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构成严峻挑战,但要减少甚至消除战争的“碳足迹”,却仍任重而道远。
五、现代战争与自然环境(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员)
本讲座主要分析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和巴以冲突对环境的影响。
1、这几场战争中的主战兵器有哪些?什么武器是破坏环境的罪魁祸首?它们在战争中对环境的影响是怎样的?
  2、海湾战争后的怪病之谜?(海湾战争)
 3、科索沃战争是一场“干净的战争”吗?(科索沃战争)
4、造成地震的“炸弹之母”(阿富汗战争中的大炸弹)
5、白磷弹会对人类造成哪些伤害?(巴以冲突)     
6、回答大家关心的军事问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