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锋利,苏锋利讲师,苏锋利联系方式,苏锋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职业素养、执行力、中层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锋利:孤独感想
2016-01-20 4508

夜深人静时,一个人躺在床上,一种孤独悄悄的侵上额头。我不禁冷颤,人最怕的莫过于此。孤独有时就像一条巨虫,它啃啮着人本可以充满活力的经络,让你意志消沉,人格扭曲,甚至走上不归之路。孤独的魔力真的如此厉害,我怎么不怕。我常常用画画,听书来打发时光,趋走孤独。慢慢的时间长了,自己竟有不少长进。

  曾有位智人说,一个时时反省自我的人,他的前途无量。我莫名的发现,自己居然也有这样的“习惯”,孤独时,常常想想自己所做的事情,找找自己的存在的差异,离我要达到理想状况还有多少差距。所以,我一直高兴不起来,我感到自己心里的目标还没有达到,越是这样越有时感到孤独,真的还很远,所以我有点怕。

  但同时,我又追求着所谓的“天地合一”的境界。希望某一天自己的梦想能成真,那才是非常幸福的。我依旧孤寂的游走四方,像一只孤旅天涯而又不甘偃旗息鼓的不死鸟,自己舔舔伤口,梳梳羽毛,然后自己倔强的振翅,驮负着似乎永远难卸下的追求重荷,在霜冷长河的日子里竭尽所能的一展自己的歌喉。

  有孤独才有思想,才有成就,在可以为常的孤寂中,一面经受雨雪风霜的侵袭,一面顽强的攀援属于自己的人生之崖,人都常是这样!感谢孤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