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金灿荣讲师,金灿荣联系方式,金灿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灿荣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国际问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金灿荣:金灿荣:美更愿接收带有政治异议色彩的难民
2016-01-20 3767

凤凰卫视9月12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两害相权取其轻。如果美国引火上身,就是最后恐怖组织,甚至难民过来,这个灾难严重,还是把中东搅乱了严重?

金灿荣:美国它自己说过,它可以控制,中间隔着大西洋你是过不来的。

郭燕:可事实证明它并没有控制。

金灿荣:这一个中东难民潮,到不了他们家,知道吧?

郭燕:所以它把别人搅乱。

金灿荣:然后他把这一块地方,把那给俄罗斯,给欧洲,反正给你们添添堵,然后我自己再先处理我的问题再说,对不对?因为就我现在的感觉就是美国现在真正关注的是我们中国这一块,别人家的事儿,就是它里边先乱着再说,别给我添堵。

郭燕:克里说美国有可能会接纳,您觉得可能性大不大?因为从数据上来看,美国这么多年好像叙利亚难民也就才接收了一千多个人。

金灿荣:一千五百人,它是这样的。就是它一直在接收难民,但是它这个难民往往是很有政治性的,比如说就是你是什么政治积极分子,那接的很快。真正就从一般的那种战乱地区去的,它都是不要的。

杨希雨:这个说起来接收难民,美国那个真的,咱们文革咱的部队讲,政治挂帅,我是真体会到难民问题美国全球真的是政治挂帅。我在美国看到一个什么奇葩的事件呢,一个上海去的老兄,就是上美国打工,想弄一个难民身份,人家给他出了一招,去示威的时候,他跑那儿一站,给我拍个照。拿一个手机拍完了以后打印出来,到美国的移民局申请政治避难,说你看这个已经,我已经过不去了,回去就要如何如何了。说好,一家三口就马上绿卡,就是难民绿卡就拿到了。后来现在美国移民局也看出这事儿了,大概干这事儿,玩的挺多的,玩多了美国人就知道了,现在这就不灵了,大概还得再想别的办法。

金灿荣:现在它是这样,就是说你申请政治避难,只要他发现你回家探亲了,发现露馅了,就取消你了。

杨希雨:那是后事了,那是后话,就是你又回去了当时,但就是能拿到绿卡的时候,他是政治挂帅的。也就是说,这个人如果是因为政治意见,比方说你现在说叙利亚,比方说他批准一千五,这一千五可能五千也好、六千,甚至五万都在申请,他挑出一千五百名政治最优秀的分子,就是反政府最厉害的。美国在批这个事儿的时候,只要是反当地政府的,那它就“亮绿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