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罡,殷罡讲师,殷罡联系方式,殷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殷罡:殷罡:未来中国在中东最大贡献将是战后重建
2016-04-14 2181

胡一虎:现实的情况,不开玩笑,那么事实上,在几位嘉宾的眼里就是等,也等待中国的角色,你不是说你现在要作为了吗,你不是旁观者了,听听看殷罡的看法。

殷罡:肖克这个愿望好,不是我们太客气,是我们没那个能力,我想补充的一点是什么,在长期也没有这个,因为你离得远,是吧,中东地区的冲突一个很明显的是伊斯兰教内部的冲突,阿拉伯人、犹太人什么吵来吵去,跟中国无关,意识形态上无关,那么中国的作为体现在哪,促和,中国也是帮衬,起一个外围的作用,中国在中东最大的贡献在今年几年我觉得就是战后重建,结合国内的政策,我个人就建议,政府送给叙利亚十个水泥厂,十个不够送三十个,反正你多得是。

肖克:送个学校就行了。

殷罡:学校那就照着三百个这么送,咱们给加沙还送了个学校,虽然这个学校现在上哈马斯的课本。

胡一虎:我们到现在还没送过吗?

殷罡:送过什么?

胡一虎:学校。

殷罡:学校,不知道,华大使可能知道。就是无论是叙利亚还是伊拉克,还是中东其他地方包括也门,今后战后重建的时候,中国就应该出最大的莅临,是吧,因为你的产能最高,相关的基础设施,数你玻璃钢铁什么,包括道路基础设施,而且那个时候不要计较,体现大国的风范,该送就送,送出去的比你在国内浪费要好得多。

胡一虎:谢谢所有的嘉宾参与跟讨论,我想最后要请的是我们两位难得的我们给更多的话语权给外国嘉宾,一个给郗士,一个给肖克,从今天节目一开始我们看到了布鲁塞尔那样的悲剧,事实上你在画面上看到布鲁塞尔这个恐怖的悼念现场,在前几个月我们去年所看到的巴黎恐怖袭击悼念的现场,此时此刻我们想追问的是欧洲人怎么看待,如何真的能够让恐怖袭击远离我们,你觉得关键在哪里?

郗士:我觉得就是未来三个月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这个时欧洲、欧洲找到了一个妥协,有一个共同的反恐政策,这个政策也会帮助叙利亚的和平解决的方案,如果咱们欧洲没有什么,未来三个月没有什么好的方案,恐怕叙利亚也会找到了更困难的依据吧。

胡一虎:肖克,您呢?

肖克:意大利朋友说的,欧洲再怎么样它是没法把问题解决在它的本邻国,所以我认为是最好的能够把根源的问题解决,所以所谓的不公平感,能够和平地就是把这些国外的国际阴谋论,把它在中东地区稍微削弱一下,让我们中东人就是说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希望我们在这边刚刚就说,欧洲人有这些感觉大家很惊讶,很遗憾,但我们在我的本国里面几乎是每天的,所以我希望我们大家都有一种一样的感受,一样的这个这种情感。

胡一虎:是,当你在看这个画面的时候,我相信跟肖克一样,一样的感受,一样的情感,但是我们都强调一样的同时,我们在面对ISIS这样的共同的敌人时候,国际大国之间有没有一样的行动,一样的团队呢,我们期待的是肖克所祝愿的就是叙利亚的有关日内瓦的和谈,这个最后的机会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和平、和谈都会在我们面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