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罡,殷罡讲师,殷罡联系方式,殷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殷罡:殷罡:俄罗斯需要土耳其和沙特这两个弱敌
2016-05-30 4666

殷罡讲到,俄罗在战略上失败因为较之它干预之前,沙特成为一个对手,是吧,过去是朋友,土耳其成为一个对手,成为它的朋友,事实上俄罗斯需要这两个不是很强劲的敌人。

凤凰卫视2月27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殷罡:朋友越多越好这是一种愿望,而且说嚷嚷朋友越多越好遍天下的往往是朋友最少的,相反一个国家如果有几个敌人,它进退自如,这种状况倒是合适的。你刚才讲,俄罗在战略上失败因为较之它干预之前,沙特成为一个对手,是吧,过去是朋友,土耳其成为一个对手,成为它的朋友,事实上俄罗斯需要这两个不是很强劲的敌人,你看土耳其击落俄罗斯飞机,就是不管你怎么道歉,赔礼道歉,普京我就是不给你改正错误的机会,我需要你这个对手,历史上俄罗斯和土耳其打了12次战争,这次第13次,我是猫逗老鼠玩,是吧,所以普京在这场战略上是非常成功,他也是非常幸运,有一个错误的人,把一种错误的事情摆在他的面前,让他去玩。至于沙特,跟俄罗斯是一直始终是若即若离的关系,这件事情并没把沙特特别的得罪掉,同时,今后沙特对俄罗斯反而会更重视。

肖克:我认同殷罡老师的说法,从实际角度客观来看,俄罗斯出兵打乱了对方的计划和它的牌,然后俄罗斯我感觉是它在感受到了成功的滋味,以及感受到失败的苦味之前就撤了,所以。

胡一虎:时机点掌握的刚好。

肖克:所以出兵的时候,把对方的牌给打乱了,出去的时候,把对方的牌也是打乱,还没来得及采取任何一种措施,应付措施,就撤了,但是在中间,一,在叙利亚问题得到了一个绝对的话语权,加深了俄罗斯在中东地区的影响力,缩减了美国在也就是中东地区的所谓的后花园的那种力量,然后得到一个空军基地永久性的,所以我说这个从这个角度,俄罗斯肯定是回到了,不但是回到了,它本来没有出去,但是回到了这个大国的这个地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