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罡,殷罡讲师,殷罡联系方式,殷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殷罡: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起源与现状
2017-06-16 8655

首先我们确定它是一个实体的国家,他有政府,有管理人,有控制的土地,并且控制的土地面积还相当大,目前边境还相对比较稳定,只是没有得到国际承认而已。但它毕竟是一个实体国家,我们外界都把它称为极端组织或者说是恐怖组织,这是外界贴给他的一个外部的标签,它并不是一个恐怖组织,因为他的所有言行,他发布的所有法令,包括成排的斩首战俘,斩首异教徒等等,都是符合伊斯兰教法,他并没有任何发明创造,他只不过是把1000多年以前,在这个地区存在的政权和这个政权的所有法律依据,行为准则的规范,又复制了一遍。所以如果用一个比较公正的词汇来描绘他的话,我们只能说,他是一个中世纪的,原教制主义国家。

关于伊斯兰国的行为,他是恐怖主义是非常野蛮的,每当其征服了一片地区,就让和自己不同教派的民众,皈依伊斯兰教的逊尼派,服从他们,认为他们是正确的,如果不服从的话,男人斩首,女人抢走,而小孩就进行训练,训练他们在宗教上皈依,这等同于整个部落,整个村庄,整个派别被消灭掉了。

关于伊斯兰国的精神控制,伊斯兰国的拥戴者,伊斯兰国的精英分子们,他们坚持了一些1000多年以前的原教者主义的信仰,把人类分成信仰伊斯兰教的和不信伊斯兰教的。不信伊斯兰教的,被抓住以后,会强制人信,要再不信,只能杀掉,死后还要下地狱,接受残酷的惩罚,可是如果信道,而且为这个主道而战,死后可以上天堂无穷无尽的享受。这种原教者主义中世纪的这种征服,可以摧跨一切的世俗政权,他有独立的理论,可以引经据典,很容易让温和的教徒受到蛊惑,变得和他们一样极端。于是来自全世界80来个国家,至少3万个伊斯兰的追随者,伊斯兰国的追随者,就是通过各种方式到了叙利亚,到了伊拉克,

关于伊斯兰国的治国手段,伊斯兰国每颁布一项法令,都是非常学术化的,每颁布一项法令,包括允许买卖女奴,他都会根据《古兰经》引经据典。

关于伊斯兰国的经费来源。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点抢银行,比如说他占领了伊拉克北部摩苏尔的国家银行,一下子就拿走了几亿美元的现金。第二点,倒卖石油,就在俄罗斯出兵之前,他几乎已经控制了叙利亚所有的油田,第三点,就是世界各地,他的追随者的捐款,就是贩卖文物、倒卖人体器官和用不了的军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