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龙涛,尤龙涛讲师,尤龙涛联系方式,尤龙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打造实战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尤龙涛:2018执行力训练——打造以结果为导向的高效团队
2018-03-08 2970
对象
全员
目的
执行力提升
内容

执行力训练营

——打造以结果为导向高效执行团队


讲师简介:

尤龙涛——互联网时代下团队建设教练                                                                      

★新生代团队打造落地实战培训师

★企业团队凝聚力打造实战培训师

★中国高校就业指导特聘实战导师

★中国百强讲师

★企业产品发布、会议营销实战培训师

★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践者

★青岛点识成金公司董事长



主讲课程:卓越团队打造

授课风格:激情

幽默   走心   实战

课程方式:案例分享+角色转变+视频教学+现场互动分享+训练体验

解决方案:用新时代的思维模式,解决企业管理问题。

课程受众:全员

课程时间:1-2天

常驻城市:  

青岛    

 

课程背景:


团队建设:团队协作是企业经营成果的核心。从农业到工业的发展、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演变,企业中团队协作发挥的作用以及超乎我们想象,所以在团队执行中从个人执行到团队执行、老板执行到全员执行、人情执行到机制执行是我们当下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新时代的团队建设要完成3方面转型:管人到管环境转型、管理方式转型、团队协作的机制转型。高效团队协作需要具备三方面统一:统一的目标、统一的信仰、合理机制。


执行力:执行是达成目标和结果的行动。执行力是完成目标和结果的能力。团队执行力就是组织中全员把公司的经营计划变成财务收入的组织能力。执行力在中国企业管理中有一定的黑洞,因为提高企业团队执行力的因素不单单是员工的个人行为,团队执行力要结合企业:机制、方法、文化等各个方面的统一才可以有结果的解决执行力的问题。

凝聚力:团队凝聚力的核心不是和气而是和谐。和气,是没有结果也相互理解、没有业绩也可以存在于团队、触犯制度也可以被原谅最好一批人在这样的团队中丧失斗志。和谐,是团队中的全员目标一直、相互支持、各尽其职、不拖后腿、齐心协力完成共同的团队目标。就是以结果为导向的团队氛围。

课程大纲:


打造以结果为导向执行团队

                         

第一节:商业主体

      我们为什么来?我们在一起目的是什么?我们未来要去哪里?这是商业主体中给每一个参与者都要明白的问题。

1、        企业利润来自于哪里?

2、        商业三大主体:企业、员工、客户

3、        企业与员工关系?

4、        团队建设


第二节:百分百责任——执行源点

      心态建设是团队建设核心,一个团队如果每天输出的是正能量那团队一定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团队,遇到问题都会思考解决方案,如果每天输出的是负面能量,遇到问题一定会抱怨或相互指责,那团队的战斗力一定会大打折扣。所以在团队运作之前要先统一思想,只有思想统一了团队“魂”才能统一。


1、        传递正能量——四大积极心态

2、        摒弃负能量——四大消极心态




第三节:工作就是做结果——执行目的

       团队中有些人天天非常忙但是成绩并不突出,有些人看似工作很轻松但是结果可以保质保量完成,是工作量问题?还是工作方法问题?还是工作标准意识问题?


1、        为什么要做结果?

2、        做结果三要素

3、        做结果三要素

4、        解决问题可行方法——源点论思想


第四节:制度管理——执行催化剂

       企业没有制度战略无法完成,团队没有制度目标无法完成,制度才是企业老板。制度是写在纸上的文字还是每个员工工作中要求自己的标准?有制度为什么执行不下去?按制度执行为什么伤害同事关系?制度是制定给新人的?


       1、制度才是公司老板

       2、打造和谐团队——和谐VS和气

       3、去不和谐文化

          去“面子文化”

          去“人情”文化

          去“老员工”文化

       4、制度执行四要素



第五节:高效执行五步法——执行体系

      在团队执行过程中想要达到预期结果不是单纯一腔热血就可以,拥有一套有逻辑有效果的执行方法同样很重要。


1、        定目标:行动之前先明确结果

2、        做承诺:承诺是执行目标的动力

3、        目标管理:成功不在于快,而是有步骤

4、        做检查:过程结果双向检查

5、        做奖罚:兑现承诺是职业人基本素养也是团队良性发展的核心


第六节:打造统一执行环境——执行文化


       针对团队制度、工作方法、培训内容等等如果一个人去做只能是做事情,全员参与才是一个团队的文化,不是企业制度不好,也不是培训没有用,而是针对企业要求的没有做到全员参与没有形成文化和环境所以执行落地才会大打折扣。

 1、1人做的是事情、全员做才是文化。

2、执行的八字方针:认真第一、聪明第二;

3、执行的十六字原则:结果提前、自我退后;锁定目标、专注重复;

4、执行的二十四字战略:决心第一、成败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本课程大纲属于通用版本,内容可根据不同企业培训需求调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