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海阔讲师,海阔联系方式,海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微营销创始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海阔资历背景
海阔老师简介:
财经作家
曾任某银行管理层
银行营销、清收和风控实战专家
北京建筑大学特聘MBA导师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约讲师
中关村企业创新研修院研究员,特约讲师 
北京现代中欧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曾任28商机网的总编辑
曾任蜥蜴团队策划公司市场部总监
曾任中网在线控股中网天元品牌策划公司副总
曾任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中电通信直销部总经理
曾任北大纵横咨询集团合伙人,名师团讲师
首创优酷原创视频自媒体《海阔金融营销时聊》

拥有多年商业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理论与实务。长期专注于银行对公/个金条线的营销(外拓、沙龙及活动策划、不良贷款清收、电子银行及信用卡销售、存量客户发掘及维护)工作,及银行中高层管理能力提升工作,总结、整理出了一套科学适用的技巧和方法。具有非常雄厚的经济金融理论功底,超强的实际工作经验以及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20多年丰富的培训实战经验。

这些年,海阔出版专业财经书籍20本,几乎对国内所有大中银行都进行过辅导、咨询及授课,网点超千家,受训学员超过数以万计,训练过的学员行为改变率高达95%,网点业务平均提升80%,受到银行领导的高度赞扬。

金融行业培训咨询重要项目:
●广东、重庆、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甘肃、河北、广西、河南等全国近二百家银行(工行、农行、邮储、农商行、农村信用社)对公、零售条线外拓营销辅导项目。
●江苏、浙江、安徽、山西、河北、陕西、河南、青海、甘肃等全国近百家银行(邮储、农商行、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外拓清收辅导项目。
●河北农信《网格化精准营销》外拓辅导项目。
●工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提升及交叉营销项目咨询培训。
●清华大学行长营销管理总裁班培训,工商银行河南分行行长领导力培训项目。
●工行总行大堂经理3D互动软件策划。
工行支行长管理沙盘项目策划。
●广东工行花城支行对公条线外拓营销。广东农行淘金支行对公外拓营销。重庆市农行对公外拓营销。同时主导河北、广州、重庆、四川等全国20多个省、多家银行的《银行外拓营销实战技巧与方法》培训与咨询项目,内容涵盖零售和对公双重条线。
●北京银行服务营销流程及营销话术工具书编写策划。
●建行北分行、昆明分行、山东分行等多家分行的网点产能提升项目策划与实施授课咨询工作,以及大堂经理厅堂微沙龙的策划与实施授课咨询工作
●农行广州自贸区支行网点沙龙、厅堂微沙龙的策划与实施授课咨询项目。
●上海浦发银行社区营销及微营销实战技能提升项目的授课咨询项目。
●招行呼和浩特分行客户心理分析及面谈技巧项目的授课咨询项目。
●受聘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全国各地农商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银行,在《对公客户经理营销能力提升》中担任主讲老师。
●受聘于交通、华夏、民生、恒丰、绍兴等多家银行,主导《银行存贷款营销技巧》咨询项目,并担任主讲老师。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网点服务营销技能提升项目》,主导一级支行的营销导入项目,并担任主讲讲师。
●主导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理财经理营销实战技能提升》,除此课程外,还参与完成支行长、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的轮训,并担任首席讲师。
●主导北京银行直属支行大堂经理及柜员主动营销培训。
●郑州农信社服务规范示范宣传片项目的策划及拍摄。

著作:
《商战红学——企业成败密码》、《十三型人格使用手册——知人知面知心攻略》、《中国式十三型人格——你的老板是哪种人》、《中国式十三型人格——你的下属是哪种人》、《这才是最好中层》、《红楼商道——管理篇》

授课风格:
1、银行实战经验丰富,洞悉银行对公和零售条线业务、授课属实用型讲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2、案例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特别强调培训学员的参与及感受;
3、课程内容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实操性,观点新颖,论述精辟,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4、辅导的网点在营销、服务、风控、电子银行等方面均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受到银行领导的认可,如2013年在安徽合肥中行做的开门红活动,取得巨大成功,使合肥分行在省行总体排名提升了近十位; 
5、在银行网点管理工具研究方面取得出色的成绩,创立和改进了一系列在各地银行得到使用的实战工具,如“银行电子产品:三指数营销分析方法”、“精细量化的银行服务评价方法”、“柜员业务速度评价方法”、“银行网点营销系列互动手势”、“全面联动营销系统”、“简易客户资产配置方法”等等;大都被编入银行农行的《大堂营业经理管理手册》《理财经理营销手册》成为标准文件使用。
6、独创13型人格心理学工具,用于银行的营销和管理、客户沙龙之中,取得骄人业绩。

核心课程:
1、营销课程及咨询项目类:
《把交易关系变成战略伙伴关系——经济新常态大势下的银行风控及贷后管理技巧》
《把交易关系变成战略伙伴关系——开门红外拓营销实战方案》
《把交易关系变成战略伙伴关系——对公客户经理外拓营销实战方案》
《把交易关系变成战略伙伴关系——个贷客户经理外拓营销实战方案》
《把交易关系变成战略伙伴关系——信用卡外拓营销实战方案》
《银行网格化“触点营销”攻略——网格化精准营销2018升级版》
《信贷客户经理360度营销实战训练营——信贷营销+贷后管理+信贷风控+不良清收》
《行动学习清收攻略——不良贷款第二阶段僵持期清收方案》
《第二阶段“认知不协调”式促动清收方案》
《信用卡欠款 “认知不协调”式促动清收方案》
《冰火双剑清收攻略——不良贷款清收外拓营销实战技巧》
《对公客户经理银行增量客户开发与客户沟通谈判技巧》
《银行存贷款营销技巧与客户消费心理分析》
《客户经理营销技巧提升与心态管理》
《互联网思维下的银行网络营销、微营销实战技巧》
《网点主动服务与交叉营销能力提升》
《小微企业信贷营销实务》
《理财经理营销综合能力提升》
《银行沙龙策划与组织》
《正向情商—客户营销实战演练》
2、银行通用管理类:
《提升中高层团队的管理艺术与执行力》
《信贷业务贷后管理实战》
《怎样做一个优秀的支行长》

部分服务客户: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中行北京分行、农行北京分行、交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银行直属支行、工商银行河南分行、河南郑州农信社、中国建行山东德州分行、中国建行江西景德镇分行、邮储银行南宁分行、邮储银行山东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金华分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平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工商银行佛山分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交通银行宜昌分行、华商银行、华夏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华夏银行北京上地支行、东莞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桂林银行、中山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信泰人寿……
海阔主讲课程
微营销,网络营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