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房地产企业实施会销策划方案的目的有哪些?
2018-08-01 2355

       会议营销就是企业通过专家顾问的身份有针对性的对目标客户宣传企业形象、介绍和推广产品的一种关怀性的销售模式。现在,像医疗、保健、餐饮、房地产、汽车等销售企业都聘请专业提供会销策划的公司开展会议营销的策划工作。那么,房地产企业进行会销策划具体是想要达成什么目的呢?

1.打响知名度

       房地产会销策划方案的实施能够迅速提高开发楼盘项目的品牌度和知名度,为楼盘舒适宜居、质量优越、价格亲民的美好形象树立添上浓重的一笔。同时,会销策划能够深化老客户带动潜在客户的人脉传播,扩大房地产楼盘在公众心中的社会影响力,品牌的市场公信力飞速提升。

2.增加房产销售量

       房地产企业实施会销策划方案能够增加房产项目一期的短期销售量,同时结合二期等新房源和门市房等商业物业的推出,能能够最大程度上吸引目标潜在客户的关注,为后续房产销售意向客户的积累奠定坚实的客户基础。

3.增加新客户

       会销策划方案中有具体的关于老客户转介绍的流程,企业通过开展会议营销能够让老客户向新客户介绍房地产的优势,由于消费者有共同的情感纽带,因此新客户对老客户的说辞更易信服,因此增加新客户更易达成。同时,老客户也能获得一定的物质奖励,如会员卡,折扣卡等,这同时也能留住老客户源。

       以上三项就是房地产企业实施会销策划方案想要达成的主要目的,包括打响房地产企业知名度,增加房产销量和增加引进新客户源。此外,会议营销的开展也能帮助企业进行常规性的市场研究,并能获取竞争对手的情报,逐渐完善品牌定位以增加市场的适应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