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会议营销活动中有哪几个关键点?
2018-08-01 2713

       如果能够做好完善的前期工作会议营销就能成功的邀约众多人来参加,但是,来参加活动的人数多少并不能代表营销活动成功了,关键还要看会议营销结束以后是否达到了预计的目的。那么为了能够达到预期效果在会议营销活动中应该注意哪几个关键点呢?

1、要调动大家的情绪

       为了能够让会议营销达到逾期的良好效果,专业的会议营销公司建议在会前就对大家进行激励,要让参加营销活动的所有员工都有高涨的情绪,这样才能将顾客的情绪调动起来。此外,还要通过良好的现场布置和语言刺激将顾客带动起来,这样才能刺激顾客在现场购买产品。

2、要有专业的讲座和讲解

       在做会议营销的时候要有权威专家来对产品的功能效果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从专业的角度来突出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先进性,并且详细介绍和其他产品之间的区别,而参加会议营销的员工则要密切关注顾客在现场的反应,随时配合专家的讲解来对产品进行销售。

3、要和顾客进行互动

       如果想获得更好的会议营销效果,在营销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还要和顾客之间进行互动,一方面要给顾客提问的时间,另一方面也要请已经使用过的顾客上来发言,以现身说法来说服其他的顾客。与此同时还要根据专家技术的内容进行有奖问答活动,可以增加顾客对产品的印象。

       相信每个企业在举办会议营销活动的时候都希望能够圆满成功,不仅希望能够发展更多的忠实顾客也能在现场销售出去更多的产品。而要达到这个目的,一方面要找一家一站式的会议营销公司,还要在营销活动中多重视上述几个关键环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