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招商思维涉及到的招商手段有哪些?
2018-08-29 2329

       招商思维的存在主要是为企业而服务的,特别是发展速度迅猛的大中型企业,需要借助合理的招商思维达到吸引外资或者开辟市场等目的,招商思维的发展也随着时代的更迭而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有诚信的招商思维能够将所有事项都考虑在内,综合企业各方面情况之后最终得出合适的招商思维,从而为企业的再次发展发挥出不可缺少的力量,那么招商思维经常会涉及到的招商手段包括哪些呢?

1、区域性的招商

       区域性的招商适合于连锁性质的企业,招商思维对这块内容的解释是依照各个区域发展的不同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招商会提高成功的几率,且在同一时间段内可多家联动性的招商,引发出的轰动性会成为业内关注的重大事件,扩大企业的影响力指日可待。

2、线上招商

       招商思维还会通过网络资源的利用进行线上的招商,前提是必须就招商的目的建立起网上的话题热度,为吸引网友们的注意和转发,可借助部分权威性的媒体在各大平台上进行消息的发布,从而让对此项内容感兴趣的客户通过话题参与进来。

3、面对面的招商

       招商思维认为面对面的招商虽然比较老套,但属于最有效果的招商手段之一,原因主要在于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企业能清楚的认知对方目前存在的疑惑或者不想加入的理由何在,为了提高招商的成功几率,进行面对面商谈的企业名单会进行数次筛选。

       招商思维中经常涉及到的招商手段不外乎以上三个方面,之所以要将每种手段具体的描述出来,是希望企业的经营者透过招商思维认识到每种招商手段的利与弊,适合企业的究竟的哪一种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无论采取哪种招商手段都要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