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亮:招商融资培训的融资渠道中适合乡村旅游的有哪几种?
2018-08-30 2406

       现在我们国家的农村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地方因为山清水秀环境非常的优美,所以都在发展旅游业,为了使农村的旅游副产业得到蓬勃的发展,首先需要进行招商融资,进行一定程度的建设,才能够吸引大批的游客到来。招商融资培训的融资渠道中,比较适合乡村旅游的主要有以下几种。

一、政府资金

       很多情况下,政府都是非常支持比较合适在农村来发展旅游行业的,招商融资培训机构强调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善原先的经济状况,并且充分利用当地的环境特点,因此政府会给予很多的优惠,所以通过政府资金融资基本上可以得到很长期限的偿还期,甚至有些还不用偿还,所以是最有利的一种融资渠道。招商融资培训机构介绍目前我国在这方面主要有旅游国债、旅游发展基金、国家扶贫资金等等,可以给予农村旅游行业的发展支持。

二、借贷融资

       招商融资培训课程中显示通过借贷等方式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成熟而畅通的融资渠道,而且利息率是比较稳定的,同时还能够得到法律制度相关方面的保障,因此也比较值得采取的一种渠道。并且招商融资培训机构发现针对乡村旅游接待融资方面等融资措施,主要是通过农村资金互助社或者是小额贷款的方式来完成。

三、招商引资

       这种渠道主要是由政府组织来推动,并且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优惠的投资政策以及比较多定的盈利前景来吸引各大企业进行投资,招商融资培训机构发现其融资的灵活性比较大,而且融资范围和融资幅度可以无限的进行拓展。招商融资培训班介绍可以说这是一种乡村旅游招商的主要方式,能够为乡村旅游项目有效的引进资金,并招揽更多的商户进行投资。

       以上就是招商融资培训的融资渠道中比较适合乡村旅游的几种方式,此外,还有旅游产业金融市场融资也是一种比较可行的渠道。招商融资培训机构介绍这种方式融资期限比较长,融资规模大且相对来说会有一定的风险,主要的融资类型包括股票市场融资、证券市场融资等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