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袁亮讲师,袁亮联系方式,袁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商业模式设计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8-08-30 2364

       招商思维是每个企业都必须具备的核心思维之一,要知道无论哪种类型的企业在发展壮大之后都会涉及到招商这块内容,而有诚信的招商思维能为企业的再次腾飞添油助力,招商思维的发展也与时代的进步和企业的现状同步进行,称得上优质的招商思维通常情况下都会具备共通的三个要素,下面就带大家一一来认识一下。

一、确认此次招商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招商思维具备的第一大要素便是明确招商的目的何在,到底是为了引进外资还是拓宽销售渠道,抑或是开辟新的市场,不管倾向于哪一种目的,在形成招商思维之前务必将最终的目的明确清楚,以免在正式开启招商会后不知道该如何进行和结束。

二、列举有效的招商手段

       招商思维具备的第二大要素是将所有能想到的招商手段全部罗列出来,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认清每一种招商手段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根绝企业自身发展的特点再从中挑选出合适又有效的招商手段,否则将不会促进招商会的圆满成功。

三、梳理从开始到结束的所有流程

       招商思维具备的第三大要素是学会梳理整个招商的流程,明确了招商的目的和主要手段之后,接下来要做的是梳理从招商会前期的准备到中间环节的展开,最后到所有工作的结束这一整个流程,梳理的目的在于能让招商会在有条不紊的氛围中进行,不出现任何差池。

       招商思维具备的三大要素简言之表现在目的手段和流程上,虽然每一项内容看起来并不复杂,却关系到招商思维最终呈现的效果,正是因为这些要素的普遍性才会成为令企业经营者忽视的重要方面,构建招商思维之前必须将这些内容全部思考一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