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莉,于莉讲师,于莉联系方式,于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知名房地产营销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莉:六种思维阻碍你当销冠
2016-01-20 26016

销冠是每个销售员的梦想,挣大钱、出大名、成大腕,可是为什么你离销冠的路还辣么遥远咧?也许不是你不努力,恰恰是被这几种固有思维给限制住了……


No.1总追着客户他会嫌烦

每天拿起邀约电话是不是特纠结?打还是不打呢?客户会怎么说呢?他会怎么想呢?一周前才联系过人家说没空啊。是不是还要打呢?呃,通了,响铃7声没人接……于是你的心头略过一丝庆幸,真的是没空啊!

亲,不要再自己欺骗自己啦,真正想买房的客户不会因为你给他分享了项目信息而讨厌你,也不会因为你反复邀约而恨你全家。事实上,他正等着一个理由能再到售楼处,正等着有人对他进行逼定。客户在买房的过程中是反复思量的,面对多个项目、不同的产品,事实上哪个公司的销售员能真正打动他,他就会选择谁。

我们常说,“销售不跟踪,万事一场空”。来自客户销售心理分析的相关数据表明,客户成交大多发生在销售员跟进的4-11次之间。所以大胆地邀约你的客户吧,给他一个再次到访的理由。


No.2没有业绩因为产品没优势

你是否渴望这样的项目,知名度高,广告做的好,地球人都知道;客户到访率高,每天都有客户谈;产品没什么问题,位置良好,配套齐全,户型合理,园区好景观也不错,重点是价格不贵,客户都能接受。醒醒吧,世界上没这样的产品,就是真有这样的产品老板还请你作甚?随便找上几个小姑娘,接待接待,倒杯水,客户也就签单了。

好产品是个相对的概念,没有纯粹意义的十全十美的产品。你当下所卖的产品就是最好的产品。作为销售人员如果你不爱自己的产品,那就不会有人喜欢你的产品。请你不要再费尽心思去研究谁家的产品更好了,相信你当下的选择,有那功夫,多写点话术,多挖掘挖掘产品的价值,相信自己的房子一定是最好的。


No.3客户不买是他自己的问题

你觉得那些不再回来的客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可能你觉得是产品问题,预算问题。可能你会认为没买房肯定是客户自己的原因。那么我告诉你个事实吧,客户没买房是因为——烦你!可能还没张嘴,客户已经做出了基本判断。当我们与客户相识后,让客户喜欢看到你并愿意继续看到你,成交实际上已经实现了一半。如果客户不喜欢看到你的话,那么你连介绍产品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每天出门前,多照照镜子多观察一下自己,看看怎样的自己可以最吸引人。当你张嘴时,请说“能听懂、合逻辑、易沟通、不招人讨厌”的人话。“错”、“您说的不对”、“不是这样的”、“您先听我说”、“您确定吗”、“这您就不懂了”哦,买嘎得!客户不回来就算对你好了。


No.4价格低才好卖

销售员请谨记,卖掉产品是本分,卖出利润是荣耀。如果产品都跌破底价,公司都不玩了,你上哪儿领佣金?只有帮助公司卖出高利润我们才能有高收益。上千万的豪宅同样也很“贵”,如何成交呢?其实也是一个展示产品价值的过程,样板间的石材,物业管家的贴身服务,园林景观、看房动线都能够告诉客户这个房子“值”在哪里。每一个项目都有它有价值的地方,就看销售人员会不会去寻找和讲述,当客户越来越多地搜集到房子的价值,认为投入会带来更大的回报,成交就不再是问题。真正的销冠,敢于直面片区中的高价,敢于破解价格的难题。


No.5不卖房是公司体制问题

“我们团队的执行力有问题,营销策略有问题,说到底我们公司的战略就有问题。”亲,你这心操碎一地啊,等你先当上总经理再操心战略吧。先不谈公司体制到底有没有问题,有没有问题也不是咱销售员该操的心啊!或许你看到了公司中一些问题,也或许你的利益受到了些许影响,面对这种状况,一选择跟公司再见,另谋高就,二选择闭上bibi的嘴,上大街拉访去。请问“体制有问题”的公司有销冠吗?别为自己找借口啦,发单儿去吧。


No.6工作只有8小时

“我的生活不能被工作影响,我要努力工作,开心生活。”兄弟,你要知道开心生活的前提是好的物质条件,否则也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好的物质条件靠什么创造呢?一个成功的销售人员,工作时间绝不可能只有8小时,晚上正是外出拉访最好的时机。午休时正是跟客户沟通最佳的机会。夜深人静正是时候总结一天工作,为接下来的目标完成做计划。空闲时结交人脉,扩大客户基数,就是连做梦销冠们都会梦见谈客户。如果你确定你要“朝九晚五”,请选择一份文职类的工作,如果你确定你的人生终将与众不同,那么站稳了别趴下,努力工作多一小时,你的收获大别人几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