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阳,肖阳讲师,肖阳联系方式,肖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营销实战派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阳资历背景
原清华大学企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
北大纵横咨询名师团总教练
《销售与市场》首席专家
清华、北大、人大、浙大、上海交大等十大高校客座教授
“中国现代国学”奠基人、其经典理论“弱势管理体系”被指定为世界100强―――工行总行、建行总行、中国银行、国家电网、中国铁建处级、局级以上干部专修课
    肖老师具有20年以上的企业经验和6年的专业咨询、培训工作经验,先后担任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铁建、大唐电信等万亿规模央企管理顾问。是贵州轮胎、汾酒集团、海天集团、蓝山屯河、常林机械等多家上市公司咨询组首席专家,上市公司青岛华仁独立董事,曾创造3个月内使某上市公司销售增长10个亿的经典案例。百亿规模企业老总感叹:学了20年管理,赶不上听肖老师一天课。
肖老师是《中外管理》、《销售与市场》、解放日报《新沪商》、《中国石油石化》、《机械工业》等国内一流杂志的专栏撰稿人与特聘专家,每年发表学术文章50篇以上,近20万字。对中国本土企业如何在困难情况下实现持续增长,提供了具体思路和方法。
肖老师被称为“给能管理专家讲课的专家”,是中国最大的咨询集团――北大纵横集团名师团总教练,目前经他培训的国内高级讲师有300多人,总课程量每年已超过3000天。
肖阳主讲课程
精品课程系列
(满意度不达所有老师前3名不收讲课费):
1.《资治通鉴与卓越领导力》(适合百亿规模以上企业中高层或市县级政府领导)
2、《中小企业转型创新顶层设计》(适合亿元规模民营企业董事长、总裁)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