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佩仪,王佩仪讲师,王佩仪联系方式,王佩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礼仪与职业素养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佩仪:中冶集团《置业顾问职场礼仪修炼》
2016-01-20 4148

中冶地产竭诚为用户打造中高层居住环境,为了楼房的品质保障以后,中冶地产同时非常注重为置业顾问整合素养的提升,为此,特邀王佩仪老师为置业顾问分享《置业顾问的职场礼仪修炼》。

置业顾问不仅仅是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公司形象的展现,同时也是客户真正置业的顾问,在课程开篇,王佩仪老师提出,置业顾问的言行举止直接影响着客户对我们楼盘的信心,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所以作为置业顾问我们更应该严以律己,与客户交往应该做到以诚相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王佩仪首先提出,作为置业顾问,对待工服的态度,就是对待工作的态度,让学员们有一个意识,只有塑造良好的形象,才能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加分。

王佩仪老师与学员们分享了在售楼大厅应该遵守的礼仪细节,在讲解沙盘时应该注意哪些技巧,在就座交谈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沟通细节以及文明用语。学员们通过现场实操演练课程结束后有了很大的改变,期待学员们在后期对客户的服务中能创造出更佳的成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