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笑,李长笑讲师,李长笑联系方式,李长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正能量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6-09-20 2619
对象
创业者 老板 高管
目的
如何在创业初期建设好团队
内容

这次团队建设培训是在武汉进行,主要针对企业老板以及创业者在公司成立之初如何进行选人、识人、留人、育人和用人进行学习。

创业者初期组建团队几个注意点:

1、不是先选择人,而是先选择项目。只有好的项目才是去组建一个团队的基本理由。找到和获得好项目是团队能否成功和发展的关键。所以要有一个团队,首先问问有什么东西可跟团队来分享的。

2、团队建设不是人的数量,也不是人的质量,而是志同道合,真诚相融。首先要成为利益共同体,其次要成为荣誉共同体,最后才成为命运共同体。不要以为找个高端人才就万事大吉了,一群高学历人才的拼凑不如一个心智相投的普通团队更有竞争力。

3、团队要想建设好,前期要懂得根植价值观和梦想。命运梦想和激情的创业者注定走不远,也吸引不了他人的追随。

4、团队建设初期人数不要太多,先谈好分配机制,然后确定角色职责,相互信任和支持,做好吃苦耐劳和奔波的准备,不要以为创业是当老板,而是当服务员,业务员和演讲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