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笑,李长笑讲师,李长笑联系方式,李长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正能量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长笑资历背景
15年专注企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培训。
曾任上市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总监、办公室主任、品牌推广部主任等高层管理工经历。
近千家企业团队培训管理咨询经验。
近10万名学员体验学习成长见证。
北京大学、黎明大学、福建师范学院、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
国家一级职业经理人。
国家高级注册培训师。
国家劳动部职业鉴定认证组评审专家。
国家企业TTT培训师认证评审组专家成员。
中国公益培训联盟十大诚信培训师。
福建演讲口才协会副秘书长。
多家500强企业正能量团队建设首席顾问。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小成就靠个人,大成就靠团队。下君尽人之力,上君尽人之智。如何激励团队产生高执行力,需要从系统思维进行考量。现代企业的竞争,最终体现在人的品质和素质上,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意愿度,塑造使命感,培育执行力,是企业应具备的管理策略。团队建设应依据企业管理模式,深入契合企业文化给与团队建立与塑造。培养执行有方法,工作有激情,领导有魅力,员工有忠诚,稳步增业绩的优秀团队。
从企业组织心智、行为,通道等方面着力铸造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正能量、和创新力。

老师通过对各类企业大量的调研和实践,创立开发了《企业正能量团队建设与管理》系列培训课程,旨在有效提高企业员工职业化程度,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建立具有正向组织文化和管理能力的核心管理团队。并帮助企业建立正能量团队心智模式,导入员工快乐工作的管理模式,解放生产力,促进企业和谐氛围。增强团队信任感与合作精神,为企业高永续营提供有力支持。

授课风格
生动幽默,激情大气,善于调动学习现场氛围,体验式成长。并根据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和具体条件,针对性设计员工培训体系和训练课程。能够有效的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快速提升团队执行效果和和工作热情。培训过程轻松快乐,互动性强,案例生动。并能够有效结合企业生产、管理流程讲解,在培训中受到企业老板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李长笑主讲课程
《正能量团队建设与管理》
《高效团队建设激励》
《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
《正能量企业文化塑造》
《团队会议管理与沟通
《高绩效团队执行力培训》
《卓越团队领导力建设》
《营销团队激励与感恩》
《基层团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