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琛,王晨琛讲师,王晨琛联系方式,王晨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清华导师企业实战+ 17年全项满分评+近100%总裁班课生课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晨琛:不一样的教师节——环保天使现身乐山大佛(摘自中国社会新闻网对王晨琛老师的报道)
2016-01-20 3228
??
  • 中国社会新闻网公告
  • 新闻公告
  • 中国社会新闻网诚征各地频道及栏目合作!
  • 更多
    热点栏目
      • 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
      • 励志人生
      • 不一样的教师节——环保天使现身乐山大佛

      • https://www.xinwen110.cn/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新闻来源:中国社会新闻网

                  四川乐山是中国美丽的风景区,每逢假期前来的游客都络绎不绝,今年9月10日的教师节,乐山因一位爱心游客的到来变得更加美丽多姿,她就是王晨琛,来自首都北京的一名大学老师,她用自己的方式到乐山庆祝节日的到来。

      教师节当天,王晨琛老师来到了中国四川乐山大佛景区,跟游客们义务宣讲绿色环保、倡导无烟世界,引起了各地参观游客的关注与参与,大家都对王老师的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多游客都在现场表示要和王老师一起参与环保活动,做一个环保的倡导者、推动者。

      王晨琛老师是公益活动“绿色旅游与无烟行”发起人,自2003年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内蒙古、湖北、云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区都留下了她的足迹,云冈石窟、恒山、五台山、三峡大坝、神农架、岳麓山、橘子州头等景区都有过她清洁景区环境、宣讲绿色旅游的身影。作为该公益活动的发起人,王晨琛老师不仅仅自费花钱、花时间去用心宣讲推广,更带领社会各界人士去践行,给中国的环保事业献上一己之力。 这些年来,王晨琛老师无论走到哪里旅行都有个习惯,那就是随手捡拾景区垃圾。在生活中,洗衣水从来都是再次利用,用纸都是正反面全部写满才放手。这些年来,她还将自己的环保经历用笔记录下来,参与编写了众多环保类书籍,期待通过文字的力量来进一步传播绿色文明。

      除了环保, 王晨琛老师也一直非常重视弱势群体。她在玉树地震后独自前往去当志愿教师,发起“演讲沟通公益历程”送课入乡,同时多次义务主持灾区救助、孤儿募捐、慈善晚宴。据了解,她在教师节当天还跟朋友们一起为重金属中毒的孩子们捐款,她说这也是庆祝节日的一种方式。王晨琛老师是一位真正的践行者,她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也曾代表中国青年随团中央出访国外。

      “绿色旅游与无烟行”活动至今已经坚持了12年,王晨琛老师说:“这个活动不是一月两月、一年两年的事,只要我在行走的路上,我就会把绿色一直传播下去。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真正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让世界更绿色、更人文、更和谐。”王晨琛老师不仅心善、人美,也多次在授课比赛中获得最佳人气、内外兼修教师冠军、金牌称号等,深得大家喜爱,被学生们喻为“落入凡间的天使”!让记者感慨的是,王晨琛老师乐山行之后还将赶赴下一个环保宣传地——峨眉山。祝福他们以及所有奋斗着的人们一切顺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