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泉,杨佑泉讲师,杨佑泉联系方式,杨佑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佑泉资历背景
网络营销电商实战专家、阿里巴巴管理培训专家、区块链业务落地咨询专家
*曾任职阿里巴巴集团、企业服务事业部,良无限、上海电机集团销售总监
*蚂蚁金服务集团特约讲师、淘宝大学特约讲师、阿里巴巴特聘讲师
北京协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15年互联网B2B、B2C、O2O电商领域(淘宝和天猫运营)网络渠道营销实战与咨询管理经验。
*深谙淘宝和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的运营和电商分销渠道建立,服务内容从市场调研,品牌策划,产品定位,营销策划,分销渠道,数据分析,客服外包,一直到组建一只强有力的团队。
*熟悉蚂蚁金服集团产品,深度参与支付宝O2O产品:支付宝服务窗,淘点点的本地生活落地推广运营和培训。
电子商务实战专家,曾任职阿里巴巴集团企业服务事业部,负责汽车类目等行业运营,从传统的生产加工企业的B2B外贸销售以销定产,到如今利用移动互联网推动产品的品牌化。2014年和阿里巴巴O2O部门一起打造了拉夏贝尔的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运营项目的库存数据流转,以及支付系统对接,和支付宝服务窗完成了农夫山泉,布丁酒店,一鸣牛奶等传统线下企业的线上营销和支付渠道上线,使得这些企业通过线上获取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大大提升了客户的黏度和消费体验。

    2015年专注于数据整理与分析,为两家制造企业从营销端到整条供应链进行信息化改造,利用数据对该品牌的产品标准款的原材料采购周期,生产加工速度,上新时效,活动安排进行精准控制,提升整个供应链反应速度以及效率,研发了一套全供应链SaaS系统,其中自动化仓储物流体系为企业大幅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获得了诸多企业的订单与好评!
    区块链业务落地咨询专家,2016在全供应链SaaS系统的基础上北京协通天下推出了,开发区块链应用Colink 系统。专注于区块链应用咨询、技术工具落地,协作企业基于区块链构建命运共同体。在农业溯源,国际旅游登项目中,通过咨询结合项目共创,打造了农产品区块链可追溯体系、国际旅游和社区新零售项目,目前已打造了数个成功项目。

    2010年起,已经累计为阿里巴巴、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中国联通、中国珠宝协会、中国邮政、邮储银行、吉利汽车、韵达速递、广东浪奇集团、朋友集团、庆阳市商务局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福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国药集团、南雪集团、人保财险等公司做过《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传统企业转电商》《全渠道新零售》《三板斧-阿里管理之道》《文化推动力-阿里巴巴企业文化》《认知区块链》《区块链的应用-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区块链的发展与风险规避》等课程的培训。培训风格以沉稳不乏激情,幽默不失专业被培训机构及客户所认可。
 
杨佑泉主讲课程
《传统企业移动电商之路》
《从蚂蚁金服看互联网金融》
《新零售,新思维》
《互联网转型及移动互联网转型之全网营销》
《阿里巴巴企业管理三板斧》
《认知区块链》
《区块链的应用-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