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卢伟讲师,卢伟联系方式,卢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跨境电商、TTT课程设计与开发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卢伟资历背景
◆ 多年的世界五百强的快消品销售管理经验
◆ 多年国内上市公司的前三B2B平台培训经验
◆ 多年的世界五百强集团的外贸公司的经验
◆ 丰富的跨境电商和海外仓的人才落地经验
◆ 丰富的外贸整合营销的业务培训经验                
◆ 多家公司和高校的电商外部专家
 4年LG电子的销售管理、渠道管理和进销存的管理经验,曾将倒数第二的一个区域变成排名前二的区域,丰富的市场敏锐性和团队管理经验。

 B2B公司的高级管理职位,从事公司整体企业大学的搭建和落地,设计三个管理层的课程体系,并讲授,并获得较好评价,特别是新晋销售总经理的培养项目。

 某央企的外贸公司的培训总监,负责传统外贸转型和跨境电商人才孵化项目,至今已经开展了2期的培训,每期40人,每期3个月,设计目标设定,绩效考核设定、目标管理、人才管理、业务管理等方面,两期效果非常好,分别提升了新人的平均销售额20%。
卢伟主讲课程
跨境电商营销实战技巧
传统企业跨境电商转型发展
TTT课程设计与开发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