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江,潘子江讲师,潘子江联系方式,潘子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子江:宇宙财富 
2016-01-20 3087

钱,是一股能量,有一种力量一直在吸引着它,钱会去到那些吸引他的人那里!


吸钱,取决于你的能量!你能量振频越高,你会吸引更多钱来到你;你能量振频越低,你很难吸引钱来到你!


每一个能量振频,都有跟它相匹配的钱,存在于那里!当钱跟你的能量不匹配的时,钱就会产生一些变化!


钱,永远伴随你的能量,而不是你的能量伴随着钱!


你关注钱,钱可能提升,也可能不提升,大部分的概率都是不提升,越是关注钱,越是会有关于钱的恐惧,能量降低了,钱自然就慢慢远离你!


当你关注能量时,钱一定会来到你,你能量提升了,钱很自然的就来到你了!


关于钱的秘密,在地球上没有一个人真正掌握钱的规律,因为钱真正的规律就是能量!


你财富的能量有多少,你就可以驾驭多少钱!这是宇宙里钱的定律!


如果你真的想让更多钱来到你的话,请先让你的能量提升起来,能量没有提升起来,那些钱也只是一个泡影,当你能量足够的时候,即便现在没有很多钱,很快钱就会从四面八方来到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