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龚方雄讲师,龚方雄联系方式,龚方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龚方雄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国投资银行主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龚方雄:龚方雄:“互联网+”时代 财富管理要有全球视野
2016-01-20 3174

 中新网9月18日电 “互联网+从财富管理的角度看,一定要有全球的视野”,摩根大通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著名经济学家龚方雄在9月17日举行的“2015年中国民生信托投资发展高峰论坛”上如是说。

  龚方雄谈及互联网+时代下的全球财富布局,他表示,“互联网+”从财富管理的角度看,一定要有全球的视野,互联网的互联互通把全球的资本市场、全球经济联系在一起。“不管什么风险的行业, 你的财富、你的投资如何进行合理布局,要持有多少非人民币的资产,这和全球的经济风险、政治风险是相关的。”

  龚方雄还从目前中国经济的走势、人民币贬值以及汇改,解析如何更好的投资理财。显然,互联网+时代下,以数据流量、庞大人群为支撑的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开启了全新的想象空间,从传统到创新,中国经济正经历着脱胎换骨的变革。

  论坛中,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马骅、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杰对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也提出了建议。指出高净值人群的首要目标是安全,第二目标是增值。因此信托产品将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选择。并就互联网金融下信托行业的可能性进行了阐述,信托的流通性可以通过互联网化金融资产的交易大幅度提高,给予客户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中国民生信托作为中国信托行业的新锐力量,在坚守诚信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具有合作共享,效率创新精神的财富管理平台,并且在风险控制、业务发展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