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良,申良讲师,申良联系方式,申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美容界资深实战管理/营销/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申良资历背景
中国美容界资深实战管理/营销/教育培训专家
中国美业店务管理十佳青年讲师
中国顶尖实战派销售训练师
美容业终端模式创新示范资师
10年度荣获中国美容教育杰出贡献奖
广州美业协会颁发“中华美业十大讲师”
荣获招商会及终端模式年度创新奖

从事美容事业8年的时间,原创终端出货模式《美容首届灯迷乐》、《池中奖》、《欢迎回家》遍访国内大大小小的美容院近2000来家,学生弟子遍布大江南北,创造行业近3000万的市场管理价值。
8年来,申良老师专注美业管理与营销培训,从培训开始,用咨询深入,帮助众多企业规范管理,实现利润倍增!
秉承“成就企业梦想,共创丰盛人生”的理念,申良老师在帮助企业改善管理实现利润增加的同时,注重于企业员工的成长,帮助学员树立目标,实现人生价值,打造企业、员工、客户的多赢局面。多次创造客户满意率100%的记录!

【课程特点】
20%的理论+40%的方法+40%的实例
启发、前沿、专业、实用、高效
培训课程提倡知识为本、实战为宗、心态为上、启迪为要、效果为王。
申良主讲课程
《Mlp总裁班》
《金口才训练营》
《店务管理》
《实战销售训练营》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