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亮,林大亮讲师,林大亮联系方式,林大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媒体、互联网+、微商、微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大亮:林大亮:半年如何销售两亿
2016-01-20 3207
林大亮
林大亮

  半年多时间,销售两个多亿,做到困难吗?

  瞄准客户中医针灸怕痛,利用面膜工艺开发中医养生粉,将中医养生粉做面膜类产品,贴在穴位上,发挥药类作用。通过工艺的改变,新产品进入微商后,短短半年多时间,销售做到两个多亿。

  微商成功的案例太多了,看到很多人做微商成功,我们该如何参与?

  首先我们要弄明白什么是微商,微商不能仅仅看成是网购。从行业的研究来看,微商是个体利用社会化媒体销售,等于社交零售的概念。

  在淘宝等传统电子商务平台做电子商务,现在“房租”越来越贵。在淘宝开网店,不上直通车、聚划算,淘宝的流量与你无关;淘宝已成为流量的垄断者。

  对于店主来说,流量永远是生命力,无论是微信公众平台还是利用朋友圈,微商开展营销流量成本都非常低,花上100元成本,可以达到传统电商1万元流量的效果,颠覆了传统的流量成本概念。传统电商的高昂陌生流量,已成为发展的障碍,微商实现低成本获取渠道。

  微商开店非常简单便捷,实现了较大程度的曝光。过去做电商开100多家,不是件容易事,现在利用朋友圈的扩张,微商开100多家很容易做到,这就是社会化媒体的魅力。当然,也有一些微商出现一些问题,这些是行业的正常净化,不代表微商的未来发展前景。

  2013年之前靠电商,2013年以后靠微商。从1家店开到1万家店,并不是很遥远的事情。做好微商,利用社会化媒体的流量,让客户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可以实现裂变式增长和财富梦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