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响,张响讲师,张响联系方式,张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实战派培训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响资历背景
国际认证注册培训讲师
快消行业实战派培训讲师
门店员工销售业绩提升教练
中小企业员工执行力实战讲师
心灵提升与阳光心态训练导师
公众演说与演讲技能训练导师

张响老师从一位普通的业务员做起,在某知名国际快消公司连续一年每天疯狂上门拜访300家以上的客户,半军事化的销售职业生涯,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全面系统的受训经历,练就了其扎实的销售基本功及超于常人的执行力,持续获得公司大中华区销售业绩比赛冠军。
销售职业历经快消、家居、化妆品、金融、咨询等行业,在多个行业均取得辉煌成绩,销售足迹遍及全国,其带领的团队数次获得全国销售冠军。丰富的跨行业工作经历积累了在客户收集、 销售谈判、客户跟进、客户服务、自我激励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一路走来,他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一线实战经验,而且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的销售理论体系。多年的培训经验造就其卓越的表现力及超强的感染力,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深受学员的欢迎并博得众多企业的好评。
张响主讲课程
《销售特种兵训练营》(含拓展)
《销售冠军之销售与沟通技巧》
《打造快消品团队超级执行力》
《门店员工职业素养与高效沟通》
《销售人员心灵提升与阳光心态》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