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晨,孙晨讲师,孙晨联系方式,孙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EXCEL/WORD/PPT培训 大数据 数据分析 OFF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晨资历背景
网易云课堂百强讲师
微软认证Excel办公软件专家
一汽-大众高级培训师
EXCEL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应用专家
精通OFFICE办公软件
10年Excel研究经历
《从职场新人到数据分析高手——Excel应该这样学》作者

【资历背景】
精通人力资源Excel的融汇对接,企业管理咨询领域屈指可数的Excel应用专家之一,被誉为“企业管理助推手”。
在网易云课堂推出的《用数据说话》系列课程广受学员好评。
善于利用Office工具将各种系统的数据变成管理人员的决策信息;善于利用各种导入工具,将系统内外数据相互转换;能结合学员的职业岗位特点,将IT产品知识转移成简洁、高效、实用技能;善于总结学习规律,将反复引导熟练应用学习方法;善用案例和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循序渐进地掌握各种新技能,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品牌课程】
《高效办公与数据统计分析-EXCEL应用之道》
《人力资源管理——EXCEL应用之道》
《生产管理——EXCEL应用之道》
《财务管理——EXCEL应用之道》
《大数据时代下的EXCEL应用》

【客户评价】
学习孙老师的课程收获非常大,尤其在薪酬数据分析这块,之前我们收集这方面信息和数据需要三四天的时间去统计。运用了孙老师的方法后我们能在一天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汇总完成。这样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济南市压力容器厂 张经理

我收获最大的就是一些表格的处理,数据的快速提取。在年底的时候我们会汇总数据进行分析,原来的时候时间花的比较多,用的都是传统的方法。听了孙老师的课之后就发现,excel其实是有技巧的,因为自己不熟悉导致浪费了比较多的一些时间,会了这个技巧就发现,太OK了!太简单了!
                                 ——山东一新数码科技公司 潘总监 

我特别希望孙老师到我们公司去,为我们公司里的财务、审计数据比较多的人去讲讲。用了这个工具以后可以事半功倍,5天做的事情5分钟就可以做完了,真是太好了!
                                 ——秦恒建筑节能工程公司 封总监 


这次课程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对excel功能有了更多的认识。让我在工作上、思路有了拓宽。与原来上过的excel培训相比,这次的课程内容更有针对性,而且内容更实用。
                                 ——联友通信科技发展公司  孔经理
孙晨主讲课程
EXCEL应用之道——高效办公与数据统计分析
EXCEL应用之道——人力资源管理
EXCEL应用之道——销售管理
EXCEL应用之道——财务管理
大数据时代下的EXCEL应用
网易云课程《用数据说话》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