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林海,杜林海讲师,杜林海联系方式,杜林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林海:指令管理——让梦想变为现实
2016-06-07 2289

管理者修炼课堂之《指令管理——让梦想变为现实》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管理精英,你是否面临着这样的困扰——你自己足够优秀,可你的团队队员参差不齐,工作效率、水平遭遇“短板”瓶颈?你有远大的理想、宏伟的目标,可你的下属、你的团队执行力不足,让你与机遇、与成功失之交臂?

       你还继续为下属的“拖延症”“慢性子”而大伤脑筋吗?还继续为他们的“敷衍”“粗心”而无奈“买单”吗?究竟怎样才能让你结束这样的日子……

 

【培训目标】

        教会管理精英最大限度调动和发辉下属乃至整个团队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轻松而艺术地将你的指令、你的期待、你的目标、你的梦想,变成华丽丽的现实。


【培训对象】

       适用于所有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

 

【授课时间】

        3小时


【培训讲师】

       杜林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危机干预培训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笔迹性格分析师、心理情感培训讲师、小团体动力学培训师。

长期潜心钻研心理学及国学,授课时融会儒释道各门知识,将《易经》、《道德经》、《心经》等国学经典巧妙运用到心理学课程之中,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部队院校提供有效心理辅导,充分达到利用好心态、好心情进行高效沟通目的。并通分运用图案法来分析儒释道三家在个人心理现象中所处位列,这在国内尚属首创。

 

【课程提纲】

       一、历史背景

       二、核心价值

       三、操作运用的技法

          1.主要功能

          2.功能分布

          3.其他功能

      四、微令的组织方式

指令管理——让梦想变为现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