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康羽,赵康羽讲师,赵康羽联系方式,赵康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师、企业内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团队建设师、企业内训师

河南,郑州 30 ~ 40 岁
《团队建设与打造》《狼性团队》《如何成为演说高手》《自我提升的秘诀》《狼性执行》《执行的结果意识》
¥375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实战性强:实战案例贴切,现场模拟角色扮演,倡导学员有所触动,现场解决企业问题。
落地性强:教授的方法简单实用,能立刻导入落地中去运用。
课堂氛围好:授课风格激情、幽默、互动性强,且观点新颖,实战案例贴切。

更精准的问题分析:你的企业为什么发展缓慢?员工工作不积极?人员易流失,招聘不好招?精准定位你的企业问题,找出问题才能找到解决方法。
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金钱:做了企业之后,老板发现自己越来越忙,企业发展越来越慢。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抢时间就是抢钱。如何将老板解放出来,实现企业的自动化运转,是每一位企业家必须考虑的问题。
更好的员工,更好的团队:团队or团伙?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人,如何打造员工,成就团队,才是企业发展必备良方。
更完善的企业运行方法,更专业的老师指导:会议不会开?任务不能传达?老板是企业最有能力的业务员?如何更好运转企业,专业老师为你指导。
一次让企业
课程 更多>>
[赵康羽]狼性执行的结果意识
更精准的问题分析:你的企业为什么发展缓慢?员工工作不积极?人员易流失,招聘不好招?精准定位你的企业问题,找出问题才能找到解决方法。 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金钱:做了企业之后,老板发现自己越来越忙,企业发展越来越慢。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时代,抢时间就是抢钱。如何将老板解放出来,实现企业的自动化运转,是每一位企业家必须考虑的问题。 更好的员工,更好的团队:团队or团伙?企业发展的核心在于人,如何打造员工
2017-08-11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