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汗青,孙汗青讲师,孙汗青联系方式,孙汗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企业家首席演讲导师 TTT技能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汗青:领袖培训
2024-01-29 1225
对象
想成为领袖的所有人,尤其是教会领袖
目的
1.深入理解领袖的角色和职责: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明确领袖在团队、组织和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职责,培养其责任感和使命感。 2.提升领袖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课程将围绕领袖应具备的各种素质和能力展开,如意志力、谦卑、热情、顾全大局等,帮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3.培养领袖的奉献精神和受苦意识:使学员明白领袖之路并非坦途,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包括牺牲、奉献和受苦。通过学习耶稣和初期教会的榜样,激励学员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 4.增强领袖的属灵恩膏和权柄意识:引导学员认识到领袖的权柄来源于上帝,需要得到上帝的恩膏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同时,明白权柄的使用应当以爱和责任为前提。 5.掌握领袖的成功之道:通过实际案例和经验分享,使学员掌握成为成功领袖的关键要素和方法,如自我评估、目标设定、团队建设等。 6.培养领袖的危机意识和应对能力:使学员明白领袖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会面临各种危机和挑战。通过学
内容

前言

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领袖的地位始终不可或缺。他们是时代的引领者,是众人的楷模,是社会的砥柱。无论在国家、组织还是家庭中,领袖的存在都为众人提供了方向和动力。而今,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变革,对于领袖的培养和塑造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孙汗青老师特地策划了这一套《领袖训练》课程,旨在帮助那些有志成为领袖或已在领袖岗位上的人,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角色,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众人(尤其是教会发展,领袖的作用必不可少)。

培训目标

1. 深入理解领袖的角色和职责: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明确领袖在团队、组织和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和职责,培养其责任感和使命感。

2. 提升领袖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课程将围绕领袖应具备的各种素质和能力展开,如意志力、谦卑、热情、顾全大局等,帮助学员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3. 培养领袖的奉献精神和受苦意识:使学员明白领袖之路并非坦途,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包括牺牲、奉献和受苦。通过学习耶稣和初期教会的榜样,激励学员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

4. 增强领袖的属灵恩膏和权柄意识:引导学员认识到领袖的权柄来源于上帝,需要得到上帝的恩膏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同时,明白权柄的使用应当以爱和责任为前提。

5. 掌握领袖的成功之道:通过实际案例和经验分享,使学员掌握成为成功领袖的关键要素和方法,如自我评估、目标设定、团队建设等。

6. 培养领袖的危机意识和应对能力:使学员明白领袖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会面临各种危机和挑战。通过学习如何应对危机的方法和策略,提高学员的危机应对能力。

培训对象

本培训课程适用于所有希望成为领袖或已经担任领袖职位的人,包括但不限于学生、职场人士、社会组织成员等。

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课程2-3天。

培训形式

1. 理论授课:通过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使学员了解领袖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方法。

2. 小组讨论:学员分组进行讨论,分享经验和心得,加深对领袖角色的理解。

3. 角色扮演:学员通过模拟实际情境中的领袖角色,提升应对挑战和困难的能力。

4. 实践作业:学员完成与领袖角色相关的实践作业,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费用:针对教会的免费,社会企业收费30000·00人民币/天


第一课   领袖的重要

一、上帝在各时期对领袖的重视

二、耶稣在世时对领袖的重视

三、圣灵及使徒在教会初期对领袖的重视

四、领袖有何重要

第二课   领袖的素质

一、有坚强的意志力  

二、有谦卑的服事    

三、有火热心的服事        

四、有顾念群羊的心        

五、要有争战的勇气        

六、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各样环境      

七、应富有弹性(在围攻时不至于跌倒)

八、能持守所有,且努力进取    

第三课   领袖当付出的代价

一、当付撇舍的代价

二、当有奉献的代价

三、当有受苦的代价  

1、耶稣有受苦的心志  

2、使徒受苦的心志

3、初期教会受苦的榜样

4、受苦对个人的益处  

5、逼迫后的效益

第四课    领袖的试探

一、试探的由来

二、耶稣曾受试探      

三、试探领袖的强敌

l 1、美色              

l 2、贪财                

l 3、骄傲    

第五课    领袖与圣灵的恩膏

一、领袖当有恩膏

二、领袖恩膏的功用

三、领袖恩膏的传递

四、领袖应如何对待恩膏

第六课    领袖的权柄

一、认识属灵的权柄〈绝对的权柄〉

二、领袖本身的权柄

三、认识权柄的次序  

四、认识权柄的用途  

五、追求责任并非权柄  

第七课  领袖成功的要决

一、实际的自我评估  

二、有清楚明确的异象

三、圣灵指教的战略计划    

l 四、确定目标,定下次序  

五、行政管理恩赐的配合  

六、有实际的实践行动  

七、用客观的评估与面对

第八课    领袖与团队事奉

一、单打独斗的失败者

二、团队事奉的成功者

三、领袖拣选同工的要决

四、领袖与团队成员的关系

五、领袖如何带领团队

六、团队的长大成熟

第九课    领袖的危机

一、失去感恩的心

二、感情变得麻木

三、太过分于主观    

四、身体软弱患病加

五、停留不长进

六、自卑灰心沮丧  

七、理论与实践不平衡  

第十课    领袖与他人的关系

一、领袖与同工的关系

二、领袖与教会的关系

三、领袖与下一代  

四、领袖与家人

第十一课    领袖与教导的工作

一、领袖教导工作的重要

二、领袖教导的目的  

三、领袖教导的对象  

四、领袖当如何教导

五、领袖当教导什么

第十二课    领袖与宣教的工作

一、领袖对宣教应持的态度

二、领袖对宣教应采取的行动

三、领袖当如何倡导宣教运动  

四、使徒时代的宣教策略

第十三课    领导力

领导三力:

企划力

表达力

执行力


上一篇
上一篇 口才训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