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张瑶讲师,张瑶联系方式,张瑶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内著名礼仪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瑶资历背景
张瑶老师简介

国内著名礼仪培训专家

银行通信业资深礼仪讲师

情商与心态提升管理专家

中国创业就业指导培训专家

央企商用车特聘礼仪顾问

国内资深情绪压力管理专家

员工综合职业素养提升专家

情商与亲自教育提升专家

【张瑶老师授课风格】

张瑶老师长期潜心专注于礼仪及情绪压力管理培训!

张瑶老师是中国礼仪培训行业的一朵奇葩!

张瑶老师是礼仪形象素养提升专家!

张瑶老师具有内外兼修的独特人格魅力,优雅的台风,亲和的感染力,深入浅出的案例式教学,使得课堂气氛融洽。13年专业培训经历且年均授课量在200天以上,课程能快速深入学员内心。张瑶老师作为礼仪形象素养辅导式培训专家,多次深入并进驻到各基层网点,是企业品质服务提升及服务行为美的专家并将诊断、培训、咨询、辅导进行有机融合,依托卓越的咨询和培训经验,提供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培训及企业现场辅导服务!同时参与多家企业职业形象塑造、服务理念素养、服务礼仪等项目的研发!

张瑶老师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礼仪及气质形象、服务素养提升的培训专家,一直秉承“实际、实用、实效”的培训理念,通过张瑶老师实用礼仪学的系统培训,可将员工塑造成具有仪态美、行为美、气质美、修为美、知行合一、德礼兼备的职场达人!课程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及学员实际工作案例,将行为礼仪学、心理学、公关学、经典国学、形体学、幸福学等精华内容和企业所需礼仪及营销进行了必要的融合!

【培训特点】

张瑶老师一直秉承着:“理论知识通俗化、复杂问题简单化”的授课理念,实行“实际案例分析+分组研讨分享+实用技巧训练+效果巩固”的轻松互动授课方式。

【张瑶老师主讲课程】

礼仪类与职业素养类

《中高层实战商务接待礼仪》

《客户服务礼仪与服务技巧》

《职场工作情商管理》

《职场心理调适与情绪压力管理》

《乐在工作---塑造阳光心态》

《赢在职业化---职业素养提升》

形象气质管理技能类

《职业化办公室礼仪》

《商务拜访沟通礼仪》

《21世纪工作情商》

《卓越人士之优雅气质礼仪修养》

《职场跨部门沟通技巧》

《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
张瑶主讲课程
1.《乐在工作-赢在心态》
2.《厅堂优质客户服务礼仪与技巧》
3.《中层高层商务实战接待礼仪》
4《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5.《班组长技能提升》
6.《魅力女性修炼12堂必修课程》
7.《全员职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