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宇,李学宇讲师,李学宇联系方式,李学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11-27 3728

         

   电视剧(猎场)中的男主角郑秋冬,他的名字中秋冬二字,所包含的五行和字意,正好符合人生的职业轨迹。


   秋:五行属金。正面意义,有秋收的意思,意味春种秋收,硕果累累。反面的意义,木到秋天,开始凋零,犯人到了秋天,就得秋后问斩。


   冬:为寒冬,五行属水。是八卦中的坎卦,对人生来说,代表智慧和逆境。代桃花,意味情路坎坷,代表人生道路上的坎坎坷坷,代表陷井,牢狱。它的一年之末,新年之始。是死与重生过渡。


   郑秋冬学历高,聪明有智慧,这是水的特性,也是冬字的能量磁场。


   冬天的严寒,也会让人生历程起伏不定。他因为身限传销,坐了五年牢。这都是冬的能量。


   秋,金秋,它的能量五行就是金,金的方位是西,或西的地方。他被人骗到广西做传销,他在传销里面做洗脑的讲师。讲师靠一张嘴来工作,嘴在八卦中就是兑卦,兑卦居西方,秋的磁场。


   出狱后,他到杭州开了一家职业介绍所。他为什么会到杭州,而不是去其它地方?有两个原因;其一他的名字是师卦,杭州的地名也是师卦。其二杭州也有秋的磁场,杭州有西湖的能量磁场,因为只要提到杭州,就让人想到了西湖;西=秋。


    由于他能力出色,他由职业介转身变成猎头,职场猎人。猎的磁场是八卦中的兑卦。兑=秋=西。


   他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他的坚守(金的五行磁场),俞挫俞勇。他解困难灵活多变的方法,显示了他的智慧(水主智慧)。

   

   郑秋冬的人生职业和事业的方位都离不开秋冬的磁场,人生的挫折和机遇同样都在秋冬磁场中,这就是姓名学独特的地方。


   姓名学磁场,不仅是笔画数吉凶的磁场,八字用神的磁场,更是其中每个字五行,字义的磁场。它是多方面的组合,并不是简单的五行增补,笔画数的拼凑。只有全面的考虑各种因素,才能取出高质量的名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