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彧,陈彧讲师,陈彧联系方式,陈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彧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私人董事会,企业隐形动力训练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4-14 1533
对象
企业一把手
目的
伟事达私董会,是伟事达教练基于“信任、挑战、关怀、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把十多位“高处不胜寒”的CEO们组织在一起,相互切磋,共同发展。
内容

伟事达私董会:听,听不到的忠言;做,无盲点的决策一切从CEO们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遵循58年所提炼的伟事达问题解决流程凝结各位CEO的集体智慧针对问题本质,给予建议并分享经验所有建议强调可执行性,并承诺行动我们每年安排10天深度交流,现在不少小组采取的是每年5次,每次2天的方式。第一天讨论选举产生的问题,第二天讨论东道主的问题(每次会议由一位私董成员担任东道主)。 每次深入、保密、高效私董会,都能帮助私董们从全新的角度去发现和反思自己的问题,并立约改进。

您还将收获:

充实你的思维

新方法、前瞻性的思维和最新观点,将让您的业务处在增长和发展的前端。在挑战传统思维的启发下,正面思考问题、心怀信念,将突破性的想法付诸行动。

了解同行的CEO和企业家们

从最有效的听众中——和你遇见相同挑战,并克服挑战的同行,获取有关你艰难决策的反馈。伟事达私董会将针对你的问题给予解答,而更重要的是,质疑你的答案直到你确信答案的正确性。

依靠信任,绝密建议

你会向谁获取诚实坦率的意见,没有一丝保留?伟事达的成员们和事业教练会帮助你定夺可行和不可行的方法。深层次挖掘新机遇,承担起行动的责任。伟事达私董会会帮你建立可信赖的咨询圈,而他们的唯一目标便是帮助你成功。

为今天的成果抓住机遇

伟事达私董会以持续提升领导力技巧为目标,推动实时的成效。不同于理论性的商学院,相反,你可以获得持续的提升、实践性的培训和同行看法,并立即付诸实践。为了更美好的结果,做更明智的决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