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彧,陈彧讲师,陈彧联系方式,陈彧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彧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私人董事会,企业隐形动力训练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对象
企业各层
目的
看清企业问题实像,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内容

导师介绍


陈彧导师

“我的梦想是做有国际情怀的中国导师,把中国人发展的学问推向世界。”

陈彧老师不仅拥有20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还一直致力于钻研和融合国际心理学、管理学的最新技术,是实战和学术高度融合的企业家教练型导师。

* 总裁教练、NLP执行师、NGH美国催眠治疗师学会催眠师、完形国际导师

* 作为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导师,上海交大《企业隐形动力》课程导师、组织系统排列训练导师,加入中国教练师协会系统排列研究会—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系统排列认证机构,担任首届学术委员


28年企业管理和创业经验

陈彧老师有着累积28年以上的国营,外资,民营企业管理和创业经验。

他曾任加拿大上市公司麦特瑞中国首任总经理并超过7年,创办并成立了15家医学中心和医院,期间与浦东发展银行发起成立第一个医疗贷款项目,与新浪网合作实施了第一个医疗网络营销项目。

8年前他联合创办的歌诗玛(中国)美业控股有限公司,取得了超速发展并迅速获得红杉资本投资。


应用心理学和管理学融合典范,组织排列师训练导师

陈彧老师长期以来专注于心理学和管理学研究和运用领域,集中在可以落地的组织系统排列运用,是中国在该领域领先的专家。

他还在商业模式、定位、连锁行业运营、领导力升级和团队带领、服务行业转型上也有很多时间经验。

在陈彧老师的个案中,无论规模、行业,企业在个案当下都是如此透明。


企业隐形动力创始人

陈彧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商业经验和心理学动力,开设了企业隐形动力课程,让企业家掌握运用系统动力的心态和技巧,了解组织发展原动力和秘密。

他是国内大学中,目前唯一将应用心理学和管理学方法结合,并开设系列课程的导师。


私董会教练

伟事达私董会教练。


研究学者

陈彧老师80年代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后取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

2008年开始钻研推动建立学习型组织和企业真正提升的学问,2012年起立志于做学问的推动者和应用者,支持中国企业和个人案主实际成长。


社会公益达人

陈彧老师十分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并于2010年与增爱基金会一起创办人人可公益专项基金,专门支持自闭症孩童家庭。


课程背景学问介绍

《企业隐形动力》

系统排列:https://baike.baidu.com/link?url=tGXCpt82ocH5hY4B_BWRbOp_dHwhk8jMp0sATZqWu5QU4E1VJvk275K263IXbgR801cGn5EL4OrwMfAaQuHiQa


组织系统排列:https://baike.baidu.com/link?url=_wej1ODwvtOxMCLfwYwAE8ChPvBDlgx-aYR2yX895q5elmx4Hv-Lwt6tXMfHLHUQdnwRbAw_q9htzpMTm1vau_


【对于已经有了很多经验积累,甚至学习了商学院知识的创业者、企业家、高管和专业教练、咨询师、成长中的同学们,为什么你需要来学习?】


企业隐形动力课程把系统排列,NLP,完形,催眠,冥想和商业逻辑有机结合,可以引发中华传统文化中《大学》所描写的状态:


1.“诚意正心”: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最大障碍,个人的心智模式制约着自己事业的发展模式和最佳状态。企业隐形动力课程可以支持学员发现和提升现有心智模式,从而更加适应企业发展的新常态和新经济。


2.“修身齐家”:个人成长,拥有更美好的个人与家庭和财富关系。


3.“治国平天下”:企业隐形动力支持你在潜意识和意识层面打通过去学习的知识体系,融会贯通,理顺上下内外逻辑,使你更加强大灵活,帮助把自己的经验和所学的知识联接上当下企业和个人面临的现实企业环境。既站在系统层面和战略层面,又能聚焦当下获得实际运用的洞见和具体战略、方案,解决具体问题。因而直接使得组织发展更加成功。


4.“内圣外王”:通过系统排列等应用心理学、管理学知识的融会贯通,支持你把中国传统文化中老子提出的道,落实到具体的生活与工作中,从而逐渐做到与道同行,内圣外王。

这会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具体探索“道”。


5.优秀的领导者擅长反思。

组织成功取决于领导者能形成自己独特的视角,并将其融入到每天的决策和意义建构中。

非凡的领导力根植于这几种能力:

见他人所未见,

理解他人所不能理解,

并抢在其他人之前采取行动。

一个领导者的独特视角和洞见是其创造力和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但现实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快节奏地工作和生活着,没有很多时间静下心来好好觉察组织状况和聆听自己的心声。

随着竞争的加剧,组织越来越复杂,向领导者推荐获得独特见解和洞见最快最有效的方式——组织系统排列。

《企业隐形动力》——中国少有的心理学管理学深度结合课程,让领导者刹那间看见企业环境和隐形动力,遇见组织之道,形成与验证策略和方法。

立,不败之地。


升级自己,升级企业,升级平台!


私董会

私董会:

https://baike.baidu.com/link?url=DMQtplURu_GnspVYfKP7HZXO7P1VNAaqQyUtyUVSUjGLXss6hp9AhcYAVQsD5yVC-NV4GRQljh5Cx86DqX0VW_


伟事达私董会:

https://www.vistagechina.cn/


培训内容

1.陈彧导师结合全球最成功的伟事达私董会和企业管理框架结合组织系统排列,沿着管理与组排2条路线,一起探索企业运营成功背后的奥秘。


2.系统排列知识框架的详尽讲解,助力企业和企业家、专业人士掌握了解个人组织的隐藏动力运用,有机会手把手学会管理框架技巧。

(具体内容要根据贵公司企业家们的实际咨询内容来调整、讲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