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璐,陈晓璐讲师,陈晓璐联系方式,陈晓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媒体营销、新生代团队管理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晓璐:陈晓璐老师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校长来了》专访
2016-06-23 2391


说起90后,他们已经陆续进入职场,逐渐成为新生代职场中坚力量。那么,90后进入职场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企业该如何引领和管理90后?带着这些问题,日前,著名80后讲师、陈晓璐受邀做客北京广播电视台考试在线频道高端访谈《校长来了》。与主持人高鹏畅谈如何打造90后新生代完美职场“小鲜肉”。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陈晓璐校长系统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法。其中详细介绍了完美下属养成记系列课程,系列一《从校园潮人到职场新鲜人——职业素养通关训练》、系列二《从职场新鲜人到职场达人——职场新人的沟通技巧》。另外还有《TTT系列(表达演绎,课程开发)》等。


   所有培训课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互动、模拟。比如线上课程有PC直播,移动端授课,5分钟短剧,微信群直播;线下课程有聚焦式会话,世界咖啡法,私人董事会,企业剧场等。


   陈晓璐的授课风格互动性高,气氛活跃,运用了多种颇具实效性的授课技巧,最大程度调动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而且注重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融合企业实际案例及个人管理经验。所以她的课程内容实用性强,创新性强,寓教诲于乐,让学员们在玩中学,更容易消化理解,从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节目结束的时候,陈晓璐校长对进入职场的90后谈了一些希望。她表示,当70后80后90后共同在一个职场的时候,90后的个性特点已经我们原来的职场发生了新的变化。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90后的时代,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学习,90后小鲜肉们也将会在职场中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