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洪池,管洪池讲师,管洪池联系方式,管洪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管洪池:管洪池:让促销爆破活动低投入,高回报
2016-01-20 4704

  2015年3月7日,青岛第三空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第三空间)创始人管洪池受青岛一木集团邀请,在一木集团年会上对1000多位全国经销商分享促销活动的经验—— 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可以实现品牌爆破活动”低投入、高回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5年3月7日 管洪池演讲《促销变革》)

品牌促销本应低投入

—— 坚持0广告,0落地,高订单

  演讲中管洪池分享了今年3月7日与平度宜室宜家联盟合作活动的案例,12个建材家居联合品牌爆破活动,在7日落地,最后的订单销量效果非常超出预期,订单数也突破2年来的联盟爆破促销活动的记录。而在这场活动中,活动成本投入非常低,避免了户外广告宣传、游车、闹市单页派发等不精准的投入。

  且活动并没有拉长线,仅仅7天的时间,获得高效订单。在活动现场,更提倡的是充分利用几小时的活动时间,让客户高效订单,而不是都坐在椅子上等待礼品的发放。

打造自转团队是趋势

—— 实现团队0体罚,0罚款

  同时管洪池分享了今年1月在泰安爱家家居商场的活动,在促销活动进行中,每天都有的团队训练的环节,而管洪池提倡团队的改变的进步是从每个人从心出发,而不是所谓的奖惩制度。在整个15天的活动前培训的过程中,没有罚款或者体罚的情况,团队依然可以去改变,成长,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保持正能量,实现团队自转,这才是当下活动应该有的味道与方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